2011-12-14 15:07:47ee198833

好瘋電波瘦小腿

我的小腿好像有點嚇人!!

我爸都嫌棄我了!!他說怎麼這麼胖阿

雖然我知道是玩笑話~

但是我又能怎樣!!

我有先試試看穿彈性襪
毎天晚上都穿嚘!!我超及勤勞~

雖然蠻多人推薦的 但效果又不可能馬上出現
 

不過我很急耶~~

不過我妹今天和我說了ㄧ件好消息

我都開心到快飛起來啦~~

她說他朋友去做電波瘦小腿!!

電波瘦小腿效果好好喔~~

她是去ㄧ間晶美整形外科做

電波瘦小腿45000好像不錯

她說晶美的醫師人很好~

態度好又專業!!

電波瘦小腿好像也很多人去做過~

風評不錯!!

這種牽涉到神經的手術~~

當然要好好的評估及觀察

電波瘦小腿後~他真的腿好美唷

她說剛做完電波瘦小腿雖然會有一段適應期

因為腳會腫~然後會有些無力!!

但是電波瘦小腿恢復還算快~

剛做完就看得到成效~

當然電波瘦小腿時間越久就會更有效果

我都心動啦!!

多想要跟他ㄧ樣有美腿

於是~我也安排電波瘦小腿諮詢及手術囉~~

希望不久後~我會有雙人人稱羨的美腿阿!!

電波瘦小腿我愛你~

電波瘦小腿真是我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