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17:01McCutchen

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醒了,你不知道我已經等了你一天
不想打電話吵醒你
可是你從昨天晚上10點睡到今天晚上7點
我可以想象到我沒有出現在你的夢中
很高興看到你上來了,卻説要去吃飯了,再後來,你說要去睡覺了,這一系列事情發生的時間,從開始到結束在2小時内
這就是我們的一天

我們都還沒有轟轟烈烈就要云淡風輕了

我對你說我這幾天嚴重的失眠,就像我想的結果一樣,
你用了沉默來回應我
應該慶祝自己太了解你了,還是要為你的冷漠而悲哀?
我選擇了慶祝,於是我輕輕的在心裏笑了:
你去睡覺吧...
你乖乖的去睡覺了
我可以把這個看作是沒有了感情嗎?
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關於自己,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關於你的
你不讓我交朋友,不讓我跟同學出去玩,你說上課要自己一個人坐,不可以跟同學靠太近,你說在我身邊的女生都是你眼中的敵人;你說愛情可以是一切,你的世界裏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的世界裏也只可以有你

你說的話我記在心裏了
深深的深深的
我不可能做到你說的每一句,可是我可以告訴你,我做的每件事都沒有違背自己的良心
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還可以維持多久,這段感情,我曾經想過,是一生一世;即使被深深的傷害過,我仍然想,我和你是可以創造奇跡的
到現在爲止的經歷告訴我,別做夢了...
於是我就對自己說,別做夢了
你說,你什麽做錯了?當然不是你,你當然不會有錯,你是真真啊,不可能有錯的時候

記得曾經對一個朋友說,我不相信愛情了;說了很多次
真的做得到嗎?
我說,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是想裝cool,真是蠢
cool算什麽了啦?死要面子

很想哭,很想哭,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沒有哭的理由
原來我是一個連哭都沒有資格的人

昨天在淩晨4點驚醒,發現全身都被汗濕了...
我很努力的張大眼睛看着天花板,突然發現,原來我什麽都不是,什麽都沒有
繞了這麽大一個圈子,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什麽都不是,什麽都沒有
McCutchen 2006-11-04 02:58:20

抱~~~

嘔屁嗯 2006-11-04 02:25:58

我也什麼都不是呀 什麼都沒有
空空空...

一起一起啦
抱抱))))))
想點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