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06:21小E

接受與付出...

手心向上,代表接受;手心向下,代表付出。

愛情…就是一種接受和付出…



曾經,有個女孩,讓我不顧一切的付出,將自己所能給予她的,都毫不保留的給予,從不問自己給了多少,或是該得到什麼回報?

我只怕自己仍給得不夠,或少給了什麼?



盲目的付出是注定悲傷,尤其是她對我的真心,從未表明接受或拒絕,莫名的失落感,總是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湧在心頭。



「施比受更有福」我對她也是一樣,雖然明白的知道她不會接受、明白的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但…我只要在每次節日中,看到她收下我的禮物,臉上那份喜悅,能讓我覺得為了她的禮物,吃上好幾個禮拜的泡麵都是值得的。



像一隻手心朝下,作勢付出的手,只要在她伸出手來,接受我真心時,感受到那雙手從另一端傳來的體溫,雖然這溫度並不明顯,往往只有微溫,但以足夠讓我的心,渡過好幾個溫暖的冬天。



我和她之間,像兩隻手,一隻不斷付出;一隻不斷接受…



我從不祈求哪天她的手心會朝下,能給我什麼?



我只希望…



有天…當我把我的所有,都給了她,而我自己一無所有、沒有辦法在給予她任何東西的時候…



我希望…



能有另一雙手,代替我…

繼續的為她付出,帶給她快樂…

最重要的…



是能把我所不能給她的幸福…



交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