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43:01ヾ♬° 佑ㄦღ

『 能力 』

每個女生 "



需要被保護 ,

需要受呵護 ,

需要被關心 ,

更需要被照顧 。




那是不是什麼都沒有 ,

就不能算是一個女生 ?






『 送給小鋪 』



人性本賤的心理我懂 ,

不需要你們重複對我說過多少萬遍 , 因為我不會改變 。

改變自己 , 最終也得不到想要的回應 ,

這不是改不改變的問題 , 到底懂不懂箇中道理 。 

失去了 , 就不管做什麼挽回都沒有用了 。

不是我悲觀消極 , 而是這是種事實 , 到底了不了解 ? 

雖然是這樣 。。。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 想要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