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42:58ヾ♬° 佑ㄦღ

『 謝謝 』

聽了好多人的鼓勵 , 我會繼續努力 ﹏ 謝謝妳們 , 我好開心 ˇ

欲速則不達的道理我懂 , 所以多說無益 , 要相信相信再相信 ˇ



對自己的信心總是不夠 , 

我會努力增進自己的信心 , 不會再逃避現實和無謂的哭泣 。



順其自然的fu總是令人緊張兮兮 , 感謝的心似乎離我越來越近 。

轉科考的心情要慢慢平復 , 我會加緊努力拼個好成績進入想讀的科系 。



腦筋轉不過來似乎會讓我致命 , 但相信ㄧ切都可以慢慢的敲定 。

迫不及待想要早日考試知道成績 , 是因為我不想再消耗時間浪費過去 。



我要比之前更努力 , 

是因為我知道想要的目標在哪裡 ˇ



請為我加油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