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42:56ヾ♬° 佑ㄦღ

『 選擇 』

放不下的痛 , 往往都會傷害自己最深 , 道理你懂 , 我也懂 。

該如何放下 , 該如何遺忘 , 該如何學著成熟長大 。。。。。。

道理大家都懂 , 可是做到的卻有幾個 ?



承諾不要亂給 , 約定不要不守約 。。。 不要讓人覺得ㄧ切都是屁 

受過的傷很難回復 , 掉淚的次數無數 , 我 。。。 無奈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給人家空白支票 , 跳票的感覺很差誰也不想要收到

專情的人要懂得保護自己 , 不要讓人覺得永遠就是只有被傷害的份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情人的定義又是什麼 ?

感情的標準是什麼 , 愛一個人的期限又可以在一起多久 ?

如果不懂得愛就不要去亂愛 , 如果不懂得愛就不要隨隨便便就說愛 



利用對方的感情且又怕失去感情上的備胎這就叫做沒品 ,

利用對方對自己的好而又加以利用對方心態的這種感覺就叫做無恥 ,

不要隨隨便便玩弄對方的感情 , 做不到 , 就不要隨隨便便說愛 。






『 我很乖 , ㄧ直ㄧ直 , 都很認真的在談感情 ,

  只是 , 當我要認真的時候 , 你的心   卻已不在 。 』







p。s


感謝某位朋友肯把密碼告訴我 , 要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打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