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4:42:44ヾ♬° 佑ㄦღ

『 重要 』

開心最重要 , 不需要煩惱 , 回憶會是最美 , 不會要你忘記 。

時間慢慢來 , 我會陪著你 , 直到你振作了 , 我才不會擔心 。

不需要閃躲 , 希望你開心 , 這樣就已足夠 , 接受我的用心 。

不要想太多 , 開心過日子 , 時間會帶走的 , 你的任何煩惱 。

我不想放棄 , 不要在硬逼 , 個性固執我瞭 , 所以不要再逼 。

機會很渺茫 , 道理我真懂 , 以後還很難說 , 我不想再改變 。

不要對我說 , 你是玩我的 , 並非你的真意 , 我聽的出來的 。

小小的喜歡 , 也是一種心 , 希望你能踏出 , 那勇敢的ㄧ步 。

我會靜靜的 , 等你復原好 , 就算對象非我 , 你開心我開心 。

不會放棄的 , 這道理你懂 , 固執任性是我 , 一點不像雙魚 。

哭後會堅強 , 我不會忘記 , 你答應我的事 , 喜歡你不後悔 。

時間等待久 , 不會累垮的 , 我真的很認真 , 所以很喜歡你 。

我會乖乖的 , 靜靜的等待 , 直到你跨出那ㄧ步 , 我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