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4:20:33暱稱請勿空白

﹡至少要快樂 〃



  首先呢 送妳一首歌 是很適合前一陣子的妳

  http://mymedia.yam.com/m/2254974

  劉德華的 練習

  或許 這首歌在曾經適合我但只是曾經

  即時通的留言 希望你看的到囉

  真的 發自內心的

  妳快樂比什麼都好

  這段日子裡 雖然我沒有改變太多

  但是 我已經想通了

  麵包曾經問過我幾個問題

  我當下 都沒有辦法很完美的詮釋

  她問過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妳 ?

  我想 或許是因為我把自己封鎖了吧

  所以找不到另一個理想情人

  因此才會一直執著吧

  她還有問 如果有一天 妳願意回到我身邊 我會怎麼做

  我當下的回答

  現在不會接受

  她就問了 為什麼 ?

  我當時的回答 是因為我現在不好過

  麵包又問 那如果你好過了會有改變嗎

  我還是說 可能也不會吧

  她還是問了 為什麼 ?

  我當時回答 可能怕在被傷害一次吧

  到如今 快一個禮拜了

  這幾個問題 一直環繞在我腦海

  為什麼這麼喜歡妳 .. ?

  有機會複合的話我會 .. ?

  我依然 還是找不出最完美的回答

  因此 我更確信 我們不適合

  因為我還是沒有改變 也沒有任何成長

  連一個如此簡潔明瞭的問題

  我也回答不出來

  但是這個問題 旁人也沒有辦法幫我解答

  畢竟 感覺是我自己在感覺 旁人 在要好 在懂我

  但是 他們終究不是我 是沒有辦法幫我完美回答的

  因此 竟然我依然沒有改變 在怎麼做 結果都是一樣

  當然 看到妳受傷 會很不捨

  但有時候又會想 自做受 當初不要選他不就好

  念頭一轉 我傷害妳的 也不比他少吧

  這樣的我 有什麼資格 有什麼立場 來這樣認為呢

  而妳當初 也說了 幸不幸福妳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會快樂

  或許 他是比我更遲鈍的人

  我給不了妳快樂

  所以我希望別人能夠給你快樂

  真的

  麵包問我的問題 跟 妳的快樂比起來

  不管怎麼想 妳的快樂 永遠都比我的回答重要

  可能妳會覺得我很假

  但是我很認真

  我不能給妳快樂 所以希望妳能夠快樂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