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1:13:17暱稱請勿空白

﹡呵 〃

 
        我的默契一直都在

  看到你的文章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回

  回了 我該回什麼

  思考了很久很久

  始終想不到最好的方式

  或許 這篇 妳看不到

  又或許 這篇妳看的到

  該怎麼說呢

  有點複雜吧 但是掙扎似乎比複雜更多了點

  無意間
  每天起床跟睡前都會不經意的
  去妳的無名
  但這篇 讓我認真的看了又看
  但得到的 始終還是複雜的心情
  好複雜好複雜
  
  並沒有因為看了又看
  而讓我得到一點紓解
  我不能否認我也亂七八糟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記憶
  中斷了很久
  雖然偶爾會經過
  但也是逃避不想看
  裝做沒有這個地方 沒有那些回憶
  
  摁 的確 以往的每個禮拜 就那麼一天
  "曾經"的我們是真的很珍惜
  我想想 .. 是吵架了 不是嗎
  手機的照片是爭吵的原因
  呵

  我傳的每首歌 都不單單是我的心聲
  同時也是看著妳的心情傳的
  音樂 .. 或許真的可以撫慰人心吧

  公車站牌 那條橋
  好久好久 沒有回憶了
  為了逃避 每次都會避開那 ..
  回憶 是甘甜的
  現實 卻是苦的

  死瑜都跟妳說了對吧
  其實在我告訴她的幾天後
  就知道她有跟妳說只是不知道 說了多少
  
  多看一眼 多痛一點
  
  原本我已經決定
  在童話故事這本相簿消失前
  我不會有任何反應
  
  或許吧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但 ...
  
  三點了
  還不睡
  我知道妳變成熟了
  也比以前懂事很多
  但是為何還是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妳還是依然讓人擔心的妳
  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