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18:52尜鮶妹...

哇丷丷,好无奈耶!

我丫,我丫!
今天早上,醒来之前..
我发的梦!
知道我梦见的是谁..?!
是丫Ming!
那嗰夺去我初吻啲男亽!
三年前的照片,
对我来说,
一幅很珍贵的照片!
对我来说,
引以为荣的照片!
又一嗰望不了的男亽!

乱了!
十分乱...
我在徘徊,
吖桀重要还是他重要!
开始乱了!
开始发觉,
尤其这段时间,
经常胡思乱想...
发现,原来徘徊在几嗰男亽之中,
是很无奈的!




正如我哥所说,
我真的是多愁善感!





怎嚒办呢..?!
我就是一嗰这嗰傻的亽,
逃避是我最擅长!
我总喜欢回首过去,
留恋在过去的回忆!
面对未来,
我是多嚒的胆怯!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大傻瓜一名!




这张照片...
真值得珍藏!!
因为...
很猥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