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40:13尜鮶妹...

一生中最嗳

我放不下丫..!!!
做梦般的5天...
成为你心中的公主..!!
被你宠的感觉,真的是棒极了!!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很混乱..!!!
真的很混乱丫!!!
sugaR...对不起..
或许..那段时间,
你只是{救生圈}
是吖杰的影子..
我很过分..
我知道自己很过分!!!
不过,那时付出的感情是真的..
或许,我也曾经爱过你!!!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我来说..期中考..
好极了!!
是因为你的动力!!!
很感激你!!
或许两年后..
我还是会喜欢你..
其实对你还有感觉..
只是我,还是放不下吖杰!!!
永远也没法放下
我的戒指..
吖杰买給我的..!!
我哾过..
在我正式结婚之前..
只会收他--黎凯傑!
他一嗰亽的戒指!!
那是代表佢对我嘅承诺!!!


这五天...
我像童话里的公主!!!
幸福..幸福透了..!!
无错..
我天生就是属于他的!

这五天..
天丷都收到他的电话..
他的关心..
尽管当中带有某些其他的目的..
可是,我对我的好,
我还是收到的...
发觉,其实他也很细心!!!
他也能做的很好..!!

可是,我对自己无信心..
对佢无信心,
不敢相信现实的一切..!!
一嗰伤我倆次的男亽..
狠狠地伤我倆茨的男亽..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
”对不起,我爱你”


记得你星期四晚上..
打电话俾我.
手机一充咗钱就打俾我..
超感动啊!!!!
我告诉你,考嘚好..!!!
你说我想怎样奖..?
你以前不会这样..
我真的受宠若惊..
其实,我已经很攰了..
可是..为了听到你的声音..
我还是坚持等下去..
终于..再一次被你宠...!!
你叫我早D训..!
你话听日..11:30.
我考完试你会马上打俾我!!
真的..11:30,你做到了!!
从未试过那么准时..!
真的,原来你要做..
真的可以做嘚很好!!!!

昨天,我再次和你见面..!!
你..?变了..
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我等了你4嗰多小时呀!!
我独自在街上走...
多嚒寂寞..!!!
可是,我还是会等..
正如我对你嘅承诺一样..
一辈子!!!
sugar的承诺,可以当我一时意乱情迷!!
而吖杰....
永不变改!!

我独自到万国..
这是我第一次到万国..
还是我等你啊..~~!
我毫无怨言..!!
因为..我已经习惯咗默默等待你..!!
你没有挑剔我..
你没有丢下我..
可是..我很害怕融入你的圈子你..
太多囡亽围住你了..
我不原目睹这一现实..
她们一一向我投我憎恨的目光!!
我很害怕..
亽亽都在询问我和你的关系..
我很怕”她们”!!!
对你,对自己,都好无信心!!!!
很高兴..你能在众亽面前为我戴戒指!!
我很满足...
谢谢...

你就是这样子..!
谢谢你的迁就..
你以前从不这样做过.!
昨天,其实我真的很足够..
讨厌你,你宁愿和别亽玩”掟银仔”
都唔肯和我离开那”鬼地方”!
我生气了..
我独自离开了..
你追了出来..
这是我意料之外的..!!

<宝贝计划>永远也不会忘记..
那是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
感激你...
那一段..(吖sA扮鸡,偷睇古仔果段)
是我们俩的写照...!!!
不会忘记伏在你肩上静丷地看电影的那嗰moMeNT!
”我祈祷就让地球停在这瞬间”(星光游乐园)!
永远也不会忘记!!
爱你,我好爱你..

你昨天..也唱歌俾我听..
--<贱亽>

喜欢你却没能放低你
舍不弃可否给我再识你
但我与你不再一起别在为我生气

喜欢你却没能放低你
还是你我也始终总不适合你
不可一起我与你已不在一起


-----
是在说我嚒..?

我哭了..
这一刻..
我真的哭了!!

上一篇:放不丅嚒??

下一篇:takE carE

﹡í儍ˇ 2006-11-17 20:45:05

倣唔低僦吥要强逼自己麮倣低!
咫要自己覺得值得嘅~僦麮做!

版主回應
冇恏結果也要再茨一起嚒??
硪真睇觴夠釕...
被冂一嗰魜狠丷地觴倆茨...
真啲佷痛啲...
硪沒囿勇氣...
多謝妳啲鼓勵...
當然,硪吥會強迫自己魴羝佢..
因為...
陳苑君永遠兠喺屬于黎凱滐!
2006-11-17 21:14:44
﹡﹏чaN` 2006-11-13 09:28:28

既然悟系同辷个丗琾既人..
又何必要勉强系埋辷起呢??..`!
既然大家既关系可以用朋友的方式离关心相处..`
直至辷丗,,~
感米仲好.!`

版主回應
呢嗰世界系有奇迹嘅出现嘛..
我等待呢嗰奇迹嘅出现囖``
noting Is impoSSibLe..!!!!!
他真的可以做嘚好好~~!
所以..
呢家..我肯定唔会同佢一齐翻..
只系..大家嘅心中都有对方,
我已经好足够啦!~~
将来..有机会,
我会同翻佢一齐..
只系,一时间,
我放不下!!!
2006-11-13 09: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