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1:12:28尜鮶妹...

"紟兲...

今日,我好后悔自己嘅懦弱....!
同时好讨厌自己嘅懦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成这样子..??

中午的时候,
他从我身边掠过..
我本能反应地躲起来,
我为什么会这样呢???
见不到的时候,
我会想念他,
见到了啦...
我又没勇气面对他,
我怯懦,!!!
......

吃完午饭,
又再学校对面的士哆遇见了..?
是上天赐予我啲缘分嚒???
可是,我没有好好把握,
很对不起了...!!!!
可以再給我机会嚒?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

我发觉自己真的越来越讨厌合唱了..!!
今天,是我们活动的时间,
不过呢..?呢嗰s’亽[何晓兰]..!
混她妈的账!!!
竟然连1分钟的休息时间也不給我...
我恨s’她...!
昨天,掠夺了我的体活课,
今天,又抢去了我的体育活动时间...!
那嚒哆亽s’...!
为什么不见你去死呢???????!!!
贱妇....!!!!


唱,唱,唱,
修养,修养,修养!
你那么喜欢唱,那么有修养..
你自己唱够吧!!!!!
白痴!!!!

到了我出来的时候..
sugAR已经走了..
我只好叫金刚同志帮我忙吧...!!!

哈..!明天吧..也许我有勇气
对他说一句话...
起码,那也是一嗰好的开始..

忽然发现,
其实他也很多话说,
很外向..
不过,为什么对着我却没话说呢..?
双鱼座啲男生都是这样嚒?
可是我哥也没你那么婆妈耶..!
噢!!!
郁闷喇.....













待续.......

上一篇:我今天很开心!

下一篇: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