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1:33:23尜鮶妹...

假--放完了!

听日开学啦...
好紧张...唔知道见到佢会有咩反应呢??
心跳+速..?

7鈤嘅长假放完喇..
这是我倆哖中最后啲一嗰长假,
可惜,我过嘚吥昰那嚒的开心..
或许是我自找吧!!!

今天黑爆丫...
小灵通被我弄坏了...
讨厌,唯一的物质支柱都坏掉了...
我还支撑嘚住嚒???

不过坏了也许会是好事
不用烦..
不用担心你的短信..
专心读书..
履行我們之间的prOmiSe..!

作业...
我对不起suGaR了...
因为我没有带地理归家..
不能把全部作业完成,
好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喇!!!

ps:多谢阳旭..
昨天給我suGaR..
吔多谢刘宇灏同学,
昨天也給我suGaR...
感谢每嗰再我和他未结果之前给予我希望与帮助啲evErYboDy!

上一篇:祝福:嘉莹!

下一篇:我今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