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0:45:38*佛仔瘋! ...

2010/4/22 殤

 

最近的事情.. 真的有讓我傷到...

兄弟 老實告訴你 聽到你的事情.. 也不只一次了..

你可以去問問大家 我是怎麼回應...

結果你可以因為一些事情 跟我生氣... 唉

當初大家都熱愛這文化.. 不忍心看你亂搞..

想約你一起進來館a 看看更多的東西..

認識更多的朋友... 後來我們彼此..

都有自己的觀念... 有時觀念不合...

我們都說一說就完了.. 對..

都是我的錯.. 錯在我反駁你 沒有接受你的意見..

反正說到底 都我錯 對吧? 你都對..

你都是為我好.. 是我自己不會想...

反正 誰挺你請你睜大眼睛看..

我也不想多說了.. 如果就連講開的機會都不給我

那算了... 或許是緣分.. 好吧 做兄弟的尊重你決定..

但也請你要自覺 別老是叫別人改個性..

自己的個性也該檢討 那才是雙贏的局面..

兄弟 謝謝你一路相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