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04:31*佛仔瘋! ...

2010/4/21 話語

 

 

最近我發現我跟我的兄弟 有代溝..

他講什麼 我都不接受.. 不是我必刁.. 是觀念問題

說真的 最近我覺得你被沖昏頭了.. 這條路

我總是說 親力親為.. 別免強自己..

我知道那天你是好意.. 不過 就那句話來說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我會直接跟你說 是因為我不想放在心裡...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你有些作法真的大錯特錯..

我都在避免紛爭.. 有些時候 我都不說話...

是因為在吵下去 真的沒意思...

不是時代變了.. 不是世界變了.. 是你變了...

好好找回以前的自己.. 畢竟人生 總會迷失幾次...

那件事情我會跟你說.. 是因為我不想瞞著你..

你答應過我.. 結果呢?? 你說 你不知道要找誰訴苦..

那我又該相信誰呢?? 那我知道怎麼做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