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2:48:47*佛仔瘋! ...

2010/1/24 眾神所望..







回想起前天是老闆的結婚...

前一個禮拜 不管是訂婚.. 結婚..

都有去幫忙.. 我在廣敬堂..

也至少有個 2 3年了....

老闆這2 3年 總算是定下來了..

也終於看到他跟老闆娘結束愛情長跑...

直奔幸福的終點... 看在我們眼裡

其實 也是無比的感動?  不是嗎?

前天.. 我拿嫁妝上去3樓...

隨即的老闆跟老闆娘就上來..

看到他們在拜神..... 我在旁邊 看在眼裡..

總是覺得... 眾神一定在說.. 阿喬阿.. 你總算是定下來了...

你要咖加油耶... 恩通吼廣敬堂漏氣餒...

眾神們.. 你們總算是鬆一口氣... 不是嗎??

那天大家加上酒精的催化... 顯的感性許多...

那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也都西裝比挺的..

因為要正式一點... 不能開玩笑... 呵呵

也恭喜老闆啦... 抱得美人歸..

我們館A的子弟也都替老闆開心...

總歸一句話~~ 就是送~~~~~~~~~~

 

我承認我最近很攬的打字.. 攬的打文章..

不過大家多多包含黑....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