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08:01Drummer-Edwin

痛苦

有時候我在想..我童年有什麼事值得回憶?

我只會想起小時候我媽.我姐跟我怎樣被拋棄..

我媽絕對是個忍耐力強的人...

能夠容忍一個男人帶一個女人回家..然後..

受盡那個女人的恥笑...

那天晚上我媽割脈...還好我姐報警..

剛剛我們3個在聊天..說到小時候的時候都黦下眼淚..抱在一起痛哭

受盡屈辱......很辛苦....

當時是窮到要住在別人的家...住人阿姨家裡...

一樣受到欺負...被阿姨的孩子取笑...

他笑我...這麼窮就別住在人家裡阿...

當時我只能抱著我媽哭...

當晚我.媽.姐到阿姨家附近的公園..又抱在一起哭....很痛苦

那3個月只有500元生活...怎樣不用錢也沒可能用到這麼久...

在沒辦法下...只有去借貸....9年時間...終於把錢全數還債

到現在...我絕對不會被看低...前2年我決定不可以讓家人受苦..

到現在..我姐跟我都可以養我媽了.....但...

今天早上我媽暈倒在家裡...我立刻送她到醫院....

到了下午4點多..報告出來了...掃過那堆英文..我看到...

cancer....我眼淚直湧出來...為什麼會這樣....癌病...

不可以給我姐知道....但是我做不到...最後被我姐看到那份報告....

我姐抱著他男朋友哭..然後暈倒...為什麼不是我暈倒...

暈倒醒不過來就不用擔心什麼事情...到底有誰能關心我....

情人?朋友?還是自己?剛打電話給咖啡店的老闆說我不做了....

讀書?不用想了..我不會去....工作?遲一些吧...我只想我媽不用辛苦

繼續生活..淨2年時間..不可以令我媽擔心..傷心..

把自己所有貴重的東西賣出去..應該夠養我媽半年..加上我姐自己儲下來的錢..

應該夠用吧..裡個新聞台...應該會比以前小了一些時間上來更新...

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這個新聞台..我會繼續更新的....

又要去醫院了....痛苦?沒可能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