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5:46:32[[只想要低調]]

真的,我仍然非常愛妳!!


在一起就快要兩年了!!

第一次和妳擁抱的喜悅彷彿還只是不久前的感覺~
但是
回想起來第一次為妳掉淚又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感覺時間真的真的過得好快......
卻又好像它其實是走得很慢的......
這種似是似非的矛盾在我心裡變成了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愛到有好多的回憶!!
累積了好多的無奈!!
妳和我,都是這樣!!
...................................
不過~
又有哪對情侶不一樣??


把一年多來妳寫的文章又看了一遍~
把我們所有的留言也都再看了一遍~
那些事和那些畫面還有那些心情~回想起來都還那麼清楚!!
妳讓我感動過的,我現在想起來依然還是覺得好感動!!
妳讓我難受過的,我現在也依然能感受到當時的難受!!

時間是最可貴的~
但時間也是最可怕的!!
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我們擁有過很多~
我們也失去了很多!!
時間也許也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很多心情..
甚至把整個人都改變了..
但是..
在我心裡有沒辦法形容的一種感覺..
我確定它是改變不了的!!
我相信它是不會改變的!!


我沒有失去對妳的新鮮感!!
對妳的感情沒有變成習慣!!
真的,我仍然非常愛妳!!


從認識妳到現在~
有一件事情也是在我心裡從來就一直沒有改變過的!!
[[妳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好到讓我不敢想像如果有天我真的不能再被妳愛著]]!!!
即使有爭吵..即使會摩擦..
但是不管哪一天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不管妳願不願意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妳對我付出過的所有的好
和只屬於我們的所有回憶~
我都會好好地深深地記得它!!
這一個妳,這一份感情,這一段記憶,
不可能淡忘!!更不可能被取代!!


妳說的話,我會認真去聽!!
妳要的愛,我會用心去給!!
妳的心和妳的愛,
會不會一直都住著我??能不能一直都在我這裡??
我真的很需要妳!!
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做彼此最好的情人!!
讓我還能有這樣的幸運繼續愛妳~
好不好??


我喜歡在走路的時候牽妳的手..我喜歡在睡著之前要妳的晚安吻..
我喜歡在下樓梯的時候被妳勾著脖子..我喜歡在爬樓梯的時候推著妳的屁股..
我喜歡在一起洗澡的時候妳乖乖坐著讓我幫妳洗頭..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妳把頭靠在我肩上讓我幫妳擦乾..
我喜歡在停紅燈的時候妳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搔癢..
我喜歡妳問我愛不愛妳..我喜歡妳傳簡訊給我..
我喜歡幫妳洗車..我喜歡妳邊看電視邊等著我削好的水果..
我喜歡妳專心聽我唱歌給妳..我喜歡妳跟我一起三八...........
好多喜歡的妳!!好多喜歡和妳一起做的事!!
我發誓~我不會膩!!不會懶!!
妳一直做我的寶貝好嗎??
只有妳的愛能給我我最想要的那種快樂!!
Oo冰月oO 2008-10-24 15:53:43

我已經很久沒來這了!

妳最近好嗎?!

看著妳們...依舊很幸福
我很開心!

只是...妳怎麼三個月都沒來打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