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0:52:06[[只想要低調]]

做一個我想做和妳想要的男朋友!!

這篇文章的一開始我沒有決定主題的方向
沒有方向想要妳從這裡面知道我什麼
但我想寫文章給妳!!
想在這裡對妳說說話~!!

有好陣子沒在這裡把我的心情寫成文章給妳了!!
身邊沒有電腦..接觸這裡的機會變得很少..
偶爾來到網咖..但身邊坐了個陌生人卻不自覺地讓我有種不自在的壓迫感..
所以這些日子在這裡面也就都一直沒出現話題!!

雖然
陸陸續續想到了其它的新方式能夠繼續不間斷地像在這裡一樣..
讓我表達..讓我的想法和心情上的聲音有了棲息地..
讓我隨時紀錄我們感情裡的生活,生活裡的感情!!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我還是需要這個空間..
就像這裡的站名一樣~這會是永遠的!!
一篇又一篇的我對妳和妳對我~連結到很久以後!!


這一年多來..
甜蜜點滴在我心裡!!不甜蜜的也都在我心裡!!
只是
不管上一秒是如何..也不管接下來會怎樣..
只要妳還是愛我的妳~
我就絕對是很愛妳的我!!
如果妳願意一直是愛我的..
[[[我的愛不會變心!!我的心也不會變質]]]
............這是我對自己和對妳絕對的絕對!!不會改變的保證!!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為我見證和監督~
如果我開了芭樂票..歡迎無所不用其極地荼毒我..包括凌虐我至死!!


應該改掉的我也許還改變得不多~
應該做好的我也是還都做得不好~
我沒有藉口..因為很多時候我真的就是自己做不好..!!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男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真正的一百分~
但是
我是真的很愛我們的一切..
愛我們決定開始交往的初衷..愛我們有笑有淚的現在..愛我們預知不到的未來!!

從最開始到這現在~
我們有過站在世界屋頂的幸福..也有過佇在十字路口的茫然和痛苦..!!
我問過自己好多好多次
我真的希望妳能因為我的出現而開始幸福..但是我的出現真的讓妳幸福了嗎??
我不知道妳心底真正的聲音是什麼..
我只知道妳的好還在~我的愛還在~
那要我離開的理由是什麼??我該放棄又是為什麼??
我知道有時候我讓妳很沮喪..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覺得沮喪..
但是..
有幸福的時候也有不幸福的時候~這不就是愛情!!??
有時候每個人都因為幸福而捨不得離開
憑什麼又都因為有時候的不幸福而離開??
我只能說~
很多時候..愛真的只有願意或不願意!!
很多人的分手其實都不是應該分手或需要分手..
也不是真正因為嘴邊的那堆爛藉口..
而是沒有真的去做好!!沒有想做好的衝動了!!
我們的感情呢??
會在幾年後的藉口中結束??還是愛到沒日子了再結束??

我不知道能有多少時間和機會給我們!!
我知道的是
如果妳能感受也願意一直感受..
我會做好~
做好我想做的男朋友!!
做好妳想要的男朋友!!
親愛的~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