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57:44[[只想要低調]]

司機先生等等我~!!



清晨5點鐘..我載老婆去坐車..
趁著今天放假..老婆回娘家去了!!
當我看著老婆一步步走向班車時..我還真的很想偷偷跟在後頭一起上車= =”!!
再一次短暫的生離!!唉!!
討厭的班車..討厭討厭><...為什麼不乾脆在半路破輪或沒油呢??
雖然只是一個白天的時間..可是我就是受不住地擔心..
擔心老婆在車上會不會睡不好..擔心路程上安不安全..!!
隔著玻璃窗揮手的老婆又讓我心酸酸了.....
該死的車門還真的給我關上準備踩油門離去了...
如果我可以夠瘋狂..我真想衝上前拍打擋風玻璃祈求司機先生再給我幾分鐘..
讓我再抱一下我的婆婆!!
可惜..
我的確沒這方面的瘋狂勇氣!!也的確沒有一個正常的司機會真的答應等我!!
就這樣..它真的就這樣開走了!!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我故意把油速放慢..等著可以和老婆搭的班車同行..
沒想到反而慢到我在停紅燈的時候卻眼睜睜看著班車綠燈左轉過去了..
讓我有些傻眼!!等到綠燈了..我緊追在後..
最後是被我追上了..但在我追上的同時它卻又要轉向另一條跟我不同向的路..
再追..老婆肯定會打電話來罵人!!所以..對老婆揮手後我乖乖直行了..!!

到家後和老婆通電話報平安!!
在掛上電話後..我東看西看..打開了我的百寶盒..
白痴白痴地傻笑看著我收藏的那些寶貝..
看見其中兩罐約定好3年後才能打開的玻璃瓶..
有時候我好想知道妳在信裡頭寫了些什麼..妳對我說了些什麼..
但是慢慢地..現在的我並不那麼因此而希望三年後的時間能趕快到來..
如果時間真的流失得太快..也許我就會來不及好好感覺妳感覺很多事..
所以現在的我寧願等很久!!


下午和老婆通電話時知道老婆心愛的狗狗沒什麼大礙了..
也感覺這次老婆回去家裡的相處氣氛滿不錯的..
放心了~也真的很替她高興!!這樣老婆也就不會那麼亂想了!!
很乖的是她還把家裡整理了一遍..又幫忙煮晚餐..
老婆好棒^^

假期快結束了!!老婆現在正在回來的路程上!!
我想今天的妳一定很開心..
希望妳的開心可以在回來之後還一直持續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