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32:55[[只想要低調]]

[[僅獻給我深愛的老婆大人]]



在同一天的時間裡..我們興奮地帶著三種喜悅渡過了..!!
昨天是情人節..昨天也是我們交往滿一週年的日子..
對於今天生日的老婆和身為寶貝的我來說..
19號的這一天讓人有著想藏也藏不住的幸福感覺!!
雖然外頭還一直下著雨..但我們的心裡卻帶著大晴天的熱情!!
我想..是不是還身在颱風的暴風圈裡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很享受這樣的日子和這樣的感覺!!


沒有浪漫的音樂..沒有精緻的情人節大餐..
我帶著老婆去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悠然居吃火鍋!!
還是吃得很飽..還是吃得很開心..
合照的幾張照片..拍下了這一天在我們心中的意義和特別!!
準備離開悠然居時..
老婆從背後拉著我衣角的那幾秒時間..我的心情漾著很甜的感覺!!
我們去買了生活用品..幸福地逛著笑著..
好像別無所求..好像這樣就夠了..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在昨天下午~我把禮物送給了老婆..
很過意不去的是也許還是沒有太大的驚喜!!
希望親手製作的誠意可以彌補這樣的遺憾!!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我想..妳還是有些許失望的..但我希望妳能體諒現在沒太多能力的我!!
其實我知道妳並不會覺得在昨天的時間裡妳是這世界上最特別的情人..
即使有一天我開始有能力給妳更好的浪漫情人節了..也無法再重來一次昨天!!
可是我真的希望妳會感受到誠意比一切更重要..
我沒有能力買更貴重的禮物!!我給妳最貴重的..是我所有的誠意!!
一個有錢的情人可以給妳更難忘的情人節..
無奈的是我只能運用我這個月僅存的煙錢買來那些禮物的材料!!
現階段的能力..我只能給妳的就是這些..
但我對這一天..甚至這一年來的每一天的重視..我想妳是能感受到的!!

壽星老婆~
辛苦了!!生日的這一天妳還是認真地面對妳的工作!!
雖然沒有很多朋友為妳慶祝..為妳合唱生日快樂歌..
還是祝福妳做一個快樂的壽星^^
快樂的老婆..是最美的老婆哦^^

這一年來的我..有太多太多深刻的笑與淚..
我想..就像在一年的天氣裡當然會有陽光也會有雨天一樣..
有時候我們會有爭執..有時候我們會在看著對方時感覺深愛..
當我們不愉快的時候..希望彼此能想想值得我們堅持的信念..
當我們享受幸福的時候..也希望彼此始終如一日的珍惜點滴..!!
我想要我們都能勇敢地愛著!!
我不想我們被那些風風雨雨擊倒..我更不希望我們被自己打倒!!
我對妳的感情..並不只是在這樣的日子才珍惜著..
昨天過了..今天過了..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仍然會信守我對妳的承諾..
我仍然會不離不棄地挺立在妳周圍做一個很愛妳的好寶貝!!

想跟老婆說一句..
[生日快樂]~
我最美麗的壽星!!最美麗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