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09:53:03愛德華

小情小愛的西城故事

https://youtu.be/nw9qH5Mx08A

史蒂芬史匹柏的招牌也被英雄聯盟的主流電影給淹沒,可見,即使曾經戰果輝煌的一代名導,若要在主流市場上維持票房的常勝表現,除非開發的電影題材再次創新並成為主流,否則以目前七〇年代後出生的觀眾,沒有辦法可以接受舞台劇型態又接近三小時的電影。

[西城故事]就是一個例子!這部片雖然有可能在各項電影競賽中賣導演的傳奇而提名,但是在票房及口碑上都差史匹柏二十年前所開創的每部電影的輝煌紀錄。

現在的電影主流是:節奏快丶卡司大丶特效強丶無厘頭丶無邏輯⋯⋯,所以以往注重氣氛丶劇本丶鏡頭等大師風格都只能放在藝術領域𥚃觀賞。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註定了票房的失敗,失敗的選角陣容丶沒有熱血噴張的情節,偏重在紐約曼哈頓移民與本地幫派爭地盤及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以史匹柏一向會開創新潮流故事的能力,【西城故事】無疑註定是失敗的作品。

2021最賠錢電影 就是這些?這部超級英雄片讓人傻眼!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6001871

影評:

https://news.agentm.tw/203589/西城故事-首波評價-安索艾格特-史蒂芬史匹柏/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1979

新版《西城故事》聖誕假期在美首映,佳評如潮,賣座不好。筆者原本期望甚高,看過之後「秒懂」為何賣座會垮。畢竟一部大型歌舞片,若無令人熱血噴發的興奮因子,不太可能推動賣座成績走勢上揚。

愛德華 2022-01-29 21:58:46

新年健康快樂

檸檬子 2022-01-29 13:36:44

午安: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