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0:15:12愛德華

桃園阿嬤機車帶孫做外送 未熄火車暴衝撞店驚嚇網熱議

霉批:

有人吃牛肉麵偷腥下台又上台月領12萬

有人當阿嬤還要當外送兼顧孫

這個國家看上不看下,上面寧可吃到死也不能死不吃

2021-04-18 18:00 聯合報 / 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阿嬤外送員今天騎機車載著孫子,前往坪頂地區一家知名肉羹店取貨,她為爭取時間,未將機車熄火,不料她前座的孫子不慎觸動油門,造成機車衝入店內,讓阿嬤和呂姓老闆驚嚇急忙拉住機車,幸好小孫子無礙,網友PO文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責怪說,載小孩不知要熄火,也有友網友說,「小心!錢要賺、安全要顧好」。

肉羹店呂姓老闆今天下午表示,這位外送阿嬤,可能因為兒子、媳婦上班忙碌,受託幫忙帶孫子,正好假日出來送外賣,騎機車前座帶著孫子過來取貨,因未熄火,她孫子不慎觸動油門,造成機車衝入店內,幸好現場客人剛離開、沒有人,造成桌椅損壞,他知道外送員辛苦,也就沒有向阿嬤求償。

這位阿嬤帶著孫子騎機車外送取貨,機車未熄火,她孫子觸動機車油門,不慎衝撞肉羹店內,她孫子驚嚇幸無大礙,呂姓老闆暖心未求償,網友PO文溫馨提醒,騎機車載小朋友請熄火。網友紛紛熱議責怪、提醒都有,有的網友說,「買東西熄火很難嗎」,也有網友說,「騎車真的要小心熄火!不要貪一時方便」及「錢要賺、安全也要顧好啊」。

桃園市龜山阿嬤載孫子外送取貨,孫子不慎觸動未機車衝入店內,阿嬤拉住嚇一大跳。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社群桃園市龜山阿嬤載孫子外送取貨,孫子不慎觸動未機車衝入店內,阿嬤拉住嚇一大跳。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社群桃園市龜山阿嬤載孫子外送取貨,孫子不慎觸動未機車衝入店內,阿嬤拉住嚇一大跳。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社群桃園市龜山阿嬤載孫子外送取貨,孫子不慎觸動未機車衝入店內,阿嬤拉住嚇一大跳。圖/翻攝「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