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22:05:32愛德華

政治正確的電影

 為什麼我不看天橋上的魔術師呢?

因為現在的懐舊大製作電影

都斷章取義的偷渡了主事者的意識形態

如女朋友、男朋友

如返校

如血觀音

如國際橋牌社

如刻在你心裡的名字

現在又來這部中華商場的電影

悲情好拍

勵志的歷史不符合政治正確

導演的政治取向早就知道了

中華商場承載的不是只有導演如返校這種斷音取義擷取他想要的那一斷暗黑歷史?

早在意料之中

當前的政治正確影片

果然料中...

四五六〇年代不是只有政治上的獨裁,也有經濟傲人的奠基成就,但,那是當今主政者要消滅的政敵的功,所以這些憤青只能説歷史的過,不能論歷史的功?!

1、十大建設是指中華民國政府於1974年至1979年間,蔣經國內閣改善中華民國自由地區的基礎設施及產業升級所提出的一系列國家級基礎建設工程,總共分為十大項目,其中有六項是交通運輸建設,三項是重工業建設,一項為能源項目建設,總花費在當時估計達到了新台幣二千億至三千億元之間,這些計畫帶領中華民國走出能源危機,加速了當時的經

2、經過近10年的研究醞釀與政策調整,終於在民國55年12月3日創建了全球第一個加工出口區-「高雄加工出口區」。 台灣經濟奇蹟的創造,大部分原因來自李國鼎先生任職經濟合作委員會時期所建立的出口導向經濟政策及加工出口區的成立。 民國54年1月25日立法院完成「加工出口區設置管理條例」三讀程序,同月30日總統令公布實施。

3、1979年1月10日,新竹市市區東郊金山面擴建動土成立以電子代工為核心的專業工業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於1980年12月15日完工,並同時成立「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擴建後首任局長為何宜慈

4、https://www.cw.com.tw/article/509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