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09:38:29愛德華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1、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先上網查一下比價網,高價如五月天的日立、三星的物聯網功能或是大同單門小冰箱,先看自己的預算,再來決定品牌

2、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先上網查一下各品牌的開箱文,觀察時下電器達人使用經驗,畢竟,冰箱好壞,只要能冰丶能凍,也沒有什麼感覺。

3、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要看各家品牌的保固期限,尤其是冰箱的心臟:壓縮機,是全機保固還是壓縮機保固時間長短

4、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上網比較各品牌的售後維修服務態度,有些品牌射後不理,或反正只賣你一次,這就考驗消費者的修養。

5、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買兩本書:作家柯裕棻的作品「冰箱」,以及作家黃麗群的「如果在冬天,一座新冰箱」,讓茶壺在瓦斯台上嘶嘶滾燙,或咖啡、或茶飲,開盞光明燈,坐在燈下,閲讀大作,增加自己的程度。

6、或許我不會有一座新冰箱,因為冰箱的壽命很常,我可能把錢省下來,去買500股的2330,這樣錢滾錢,十年後,冰箱還是冰箱,我就不在新冰箱打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