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04:04

愛~請認養我!

依照行銷學的角度來看,人類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動物,如果你的行銷和內容沒有推層出新,那你的商品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

這樣的概念延伸到我們的生活周遭,很多流浪動物就產生了。

前些日子那些被遺棄的20隻柴犬,每隻都這麼漂亮,還是沒有爸媽疼愛。

這讓我回想起我之前,住在北部老爸官舍的時候。

因為對面是一個非常大的五千公尺標準操場。

那邊就變成了棄犬人士的天堂。幾乎天天都有新狗狗從家裡被趕出來流浪。

各式名犬,舉凡米格魯 哈士奇 拉不拉多 黃金 麻薾濟思 約夏克 臘腸 伯美等等我們家都收容過。

更別說那些沒品種的可愛小生命。

讓人越看越難過。

我有個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人再怎樣起碼,關到牢房裡還有一口飯可以吃。狗呢?餓就餓了他們又不能偷更不能搶。他們也不會說話,就算被欺負了,還是自己委屈倒楣。

請親愛的你們,在購買之前,想一想,去各地的流浪動物之家找找看,有沒有一個可愛的小生命是你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