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5:50:44

聽承承對你說。

深呼吸,因為,呼吸因該不會再說謊了。

 

我要謝謝你,你讓我看清了很多事實,讓我會更深刻思考。

 

我要謝謝你,讓我學會冷靜的處理方式。儘管那對你來說較做一種旁觀。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再見到你朋友的那個晚上,我默默的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不會去透露太多,但很多事情我都跟你說過。

 

畢竟,社會學是一門讓你了解社會上任何事物 理解 剖析 他的一個工具。

 

他很迷人,也很危險。

 

我只想跟你說,我好懷念我們可以開心說話的日子,儘管多半內容都是你在炫耀自己的經驗。

 

我想跟你說,我好懷念,那些你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的日子。儘管我們當時都是說著言不及意的話語。

 

我好想跟你說,我好懷念,當我還一直想單純的相信你,的那個自己。

 

但,一切似乎回不去了。

 

我說過,我是個高手,只是我不願意把心思放在算計別人這件事情上面。我寧願好好算算我的投資。因為,我快可以達到我人生另一個置產的階段了。

 

想跟你說,如果你只是想要證明你的特質和魅力,你做到了,因為,你每一個決定,我都會想知道,我都會想幫你,甚至,當我覺得決定有些不妥時,我會想讓你改變。

 

但,我更相信。物以類聚的說法。

 

如果,真的只是我太單純,那我想跟你說。我從來沒後悔認識你。

 

我也不後悔,對你的坦承和單純。

 

我只期待,如果有機會讓你想到我,會知道我真的很想單純。

 

最後,我想對你說,家庭是一個後盾,但要學會結合周遭才能夠延續。也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的決定而後悔傷神。

 

我真的好想對你說,對你說。

 

但,沒機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