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00:12:02E\’s Lover

星期五的夜晚

今天又是星期五
騎車在回家的路上
又是一陣心悸.呼吸困難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想起妳
就會覺得難過
就算一直深呼吸
還是很不舒服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腦
看妳今天是否有進來看我的留言
沒注意到帳號點錯
竟出現密碼錯誤
提示Love you
讓我呼吸更加的急促
心跳的好快
不知是害怕還是緊張
反正先進到網站看有何留言再說
發現人數.篇數.留言都沒任何變動
才想到說基本上你應該不會有回應才是
就像有一天妳為我翹班去完九份後一天
一早我撥電話給妳
妳戲弄我說
妳在我家樓下
害我想都沒想的衝到陽台外面去看
才想到說我根本沒有告訴過妳我家是哪一間

知道妳在線上
卻不敢打擾妳
想先去洗個澡
於是關上電腦
回來妳已關機了
想必妳已就寢
祝你好眠
有個甜蜜的夢

連續兩個週六
帶著兩個小的開車到台北到處去玩
上星期去了大屯山主峰
也去至善園餵魚
雖沒能遇見妳
不過卻讓我有另外一種感覺
退伍至今三年
從不曾感覺和自己的小孩如此貼近
現在有機會讓我可以每個星期六陪著她們
想必要多花點心思陪陪她們
讓她們的童年能有多一點的回憶
盡盡做父親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