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50:55月寧

希冀之二十一

這動作真引人遐思

就這樣被一個大男孩像是抱情人一樣抱著,雖然心裡盡是滿滿的羞赦,但是...卻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不排斥這樣子被抱著,是因為對象是他嗎?

環靜靜的看著鏡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子看著他,就算有也是在打鬧中,這樣子靜靜的...還是第一次...

他的眼睛原來這麼漂亮,細長的眉,深邃的黑瞳,和我的就有些不同,有點像是無止盡的黑洞,好像看人一眼就能把他吞噬掉

碰了碰鏡的手臂

他的手臂,很乾淨,也很白皙,強而有力...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是個原因嗎?所以...我才會想依賴著他?

「環...環你沒事吧!」「鏡...還好...還好你來了...我...」

記憶浮現眼前,環緊閉著眼,搖了搖頭

真是的,我怎麼...怎麼又想起那件事呢!呵~~~應該是忘記了才是啊!

手撫著頭,露出了痛苦的樣子

打開了門,鏡將環放在床上,只見環一點聲響也沒有,就這樣半蜷曲的坐在床上,還把頭埋起來,顫抖的身體,其中還摻雜著抽續聲

皺眉,他不允許眼前的人兒在他的面前哭泣,即使沒看到眼淚也不行

向前,鏡坐在床上,心疼的環抱住眼前這個哭的傷心的人

「哭吧!你壓抑了很久對吧!」「鏡~~嗚~~鏡~~」

抓著鏡的衣服,環不顧一切的大聲哭泣,也不顧眼前這個讓他依靠的人衣服都被他的淚水所弄髒

能如此放心的大聲哭泣,這還是出生以來的第一次,是因為是這人的關係吧!能讓自己感到如此的安心

過了一陣子,哭聲逐漸轉無,看著眼前這人毫無戒備的抱著他,睡在他的懷中,鏡露出淺淺的微笑,輕輕的摸著他柔軟的髮絲,輕啄他那可人的唇瓣

將那熟睡的人兒,移到枕旁讓他躺下,自己也躺在身旁

這樣子躺在他身旁是第二次吧!

專注的看著環,把環的全身都打量過一次

柔順的髮絲散發出一種只屬於環的味道,手纖細到像個女孩子但是卻有著男生的力氣,上帝造人還真是奇妙啊!

輕笑了一下

伸出手來撫著環的臉,秀氣的臉龐,迷人的雙眼和可人的薄唇,想佔有...好想佔有他...

不行!!

閉上眼,鏡試圖讓自己冷靜一下

操之過急可是會吃大虧的

鏡提醒著自己

環雖然親口跟我說他喜歡我,但是要是一不小心環又改變了心意的話,那不就慘了?

看著環可愛的睡臉,鏡輕呼

「這次就放過你啦!我的環」

將環拉近自己抱住

「我不會...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的」

上一篇:希冀之二十

下一篇:希冀之二十二

月寧 2007-09-23 11:44:57

哎呀!你竟然也會來看我的文啊!
小曾~~稀奇喔

小曾 2007-09-22 17:26:23

第一次認真看你ㄉ內容,居然看到ㄌ令人直噴鼻血ㄉ東西...超..超..超害羞ㄉ

小小八 2007-09-02 16:48:00

啊啊~
別喪氣啊!
加油吧
累積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