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05:34月寧

希冀之十八

叮咚~~~~

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不拖泥帶水、簡潔鈴聲自門中響起

有人在按鈴,環還在睡覺,可不能讓他被吵醒

鏡如此盤算著,從沙發上起身去應門

「請問要....!!」

「環環!!」

一打開門卻是如此的迎接方式,這令鏡嚇了一跳,更何況抱著他的是位身材姣好,跟妍差不多年紀的大姐,這讓鏡不由自主的紅了臉

「環環!好久沒看到你了,你知不知道凝姊姊我想死你了」

而且這位出乎熱情的大姊一打開門就是又摟又抱的,還一直叫著環的名字,雖然是女生叫的,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入耳

「凝...妳看一下,他並不是環」

終於,一直站在一旁,看似在看好戲的有著金髮和藍瞳孔,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副貴族樣的俊美男孩開了口制止了那個有著跟他一樣髮色和瞳色的大姊

「咦?真的耶!真是的,不好意思喔!我太激動了」

「咳咳~~~你們是來找環的嗎?他在房內休息」

扯扯衣領,慶幸自己不是死於一個激動外國女之手

「今天沒上課嗎?」

金髮少年開了口

「他身體不適,所以請假」

「你是?」

疑惑的語氣,顯現出這男孩不是很喜歡鏡

「我是他同學,總而言之,讓你們無功而返也不好,畢竟你們專程來找他嘛!」

轉身要走進屋內時,赫然發現有一人的腳步聲正往門的方向前進

「鏡?什麼人啊!」

只見環揉著眼睛探出頭來,樣子真的很想要一口把他吃了

「環環!!」

「凝?還有炩空?你們怎麼來啦!」

一掃病容,現在的環臉上有著說不出的喜悅

「因為很多年不見啦!想看看你,所以就飛回來了」

「真像凝姐的作風,先進來坐坐吧!」

如此熱情的招待,讓站在一旁的鏡有點眼紅

待他們都進到屋內後,鏡搖了搖頭

真是的,我怎麼變的這麼愛忌妒啊!看到環對別人好一點就不悅起來,他們只不過是多年不見的好友啊!我在擔心些什麼啊!

「鏡?」

因不見鏡的蹤影而跑出來的環,看著鏡露出一絲絲不解

「怎麼不進來?你要回去了喔!」

「哪兒的事,我不是說要住你家嗎?」

「嗯!說的也是,那就別站在那裡發愣,快進來啊!」

紅著臉,隨便說句話打發鏡,之後就要轉身進屋去

欲言又止,沒有動作,鏡也隨著環進屋

屋內~~~

「所以,這位小弟之後要替妍照顧你囉!」

雙手自然的放於腳上,優雅的坐姿,實在讓人無法跟剛剛那激動女聯想在一起,鏡邊想邊搖頭

「因為姊姊她說她這次的工作要出國幾個月,所以...」

「是嗎?既然妍姊要出國,那一定會有房間空下來吧!」

一邊看著環,炩空一邊說著,樣子十分的認真

「啊!是啊!扣掉鏡的房間,剩下2間房,但是姊姊那間...」

面有難色,環低下頭

「那剩下的那間房我住」

回答的斬釘截鐵,炩空認真的看著環

「啊!但是...凝姊她...」

聽到環的擔心聲,凝也就只好放下要住下來的意思

「沒關係啦!別擔心我,我可以自己去找房子的啦!我知道妍最討厭別人進到她房間了,更何況你們很久沒見了嘛!當然要敘敘舊啊!」

「對不起!凝姐」

露出愧疚的神情,環一臉歉意的說著

「什麼啊!又不是你的錯」

當然不是你的錯啊!我可愛的小環環!凝姐我委屈一點去住旅館沒關係啊!我要能看見環環你的臉就已經足夠了

「是啊!反正凝也是翹班出來的」

毫不留情的糗了凝一頓,炩空果然還是炩空

環笑了笑

就這樣,一夥人就在客廳內談論著一些零零碎碎的事,雖只是聊天,但是鏡仍能感覺的到,一個目光一直在瞧著環,不是那位激動大姐,而是那位自命清高的金髮小子

不知為何,鏡有種想站起來罵人的衝動

氣死我了啦!這小子...這小子...竟然一直看著我家的環,搞什麼啊!再看小心我把你的眼珠挖出來喔!

突然,炩空的眼神偏向了鏡,而且是那種瞧不起的眼神,彷彿是在說,我比較受環的歡迎似的

「呵呵~~~」

什麼!!這是什麼笑聲啊!是在瞧不起我嗎?這小子!以為他是環的青梅竹馬就很了不起嗎?看著好了,這幾天,我會讓你知道環是比較喜歡我的

暗自竊笑著

上一篇:希冀之十七

下一篇:希冀之十九

小小八 2007-08-02 16:20:42

大姐阿~
你已經拖很久了

19趕快出阿!

月寧 2007-08-01 21:10:14

這位大姐啊!

請等等吧!

應該是快了~~(大概

小小八 2007-07-31 19:38:44

恩恩
很好很好
新角色的名字也很好聽喔!
os:期待期待 要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