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9:38:33月寧

希冀之十四

「小空?他是...」
鏡的臉上盡是疑惑,但是心裡卻咒罵著
該死的東西!洛夏就已經很不好對付了,居然還跑出了什麼空的,真是的!如果那傢伙也喜歡環的話該怎麼辦啊!雖然是很有信心可以讓環永遠屬於我的,但是...還是有點不放心啊!
「喔!他是之前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孩,是個混血兒,現在啊!正在外國讀書」
妍講的十分的開心,而環卻不是如此
他嘟著嘴,直嚷著要妍閉嘴,因為妍不只是講空,而是把環小時後的醜事都說了出來
「對了!小環還有再跟小空聯絡嗎?」
「嗯!炩空說他這幾天就留學完畢了,所以可能會回來這裡唸書」
「真的啊!我好久沒看到他了說,他應該變的很帥吧!混血兒不都很好看嗎?」
「姐...」
本來還在暗自竊喜的鏡,突然聽到了這消息,腦海裡所繪製的美景馬上裂開
啥!要回國?搞啥啊!幹麻要回來啊!找死啊!
瞥了環一眼,看到了環的臉上滿是笑意,那傢伙要回來,他這麼開心啊!
「對了!鏡!你今天有急著要回去嗎?」
「啊!沒有...反正我家也沒人」
「那你可以留下來住一晚嗎?」
「住?!」
聽到妍的這番話,讓鏡有點愣住
「因為我等等要去出差,可能要明天傍晚才會回來,所以...想請你幫我照顧小環」
「喂!姐!妳在說些什麼啊?」
遲疑了一下,鏡開口答應了她
「嗯!好啊!我很樂意」
「喂!你!」
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啊!這樣不就你我兩人單獨相處一室了嗎?死鏡桓!到底在想些什麼啊!這樣的話...我...我要怎麼度過這一天啊!
想到這,環的腦海中就浮現出剛剛鏡的舉動,讓他的臉上再度襲上紅暈
「小環?你又發燒啦!怎麼臉這麼紅」
「沒...沒事啦!姐...妳一定要留他和我啊!」
「是啊!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嘛!而且鏡看起來也很可靠」
可靠?他?少來了
看了鏡一眼,鏡發覺到這不屑的眼光,也用一種說不出的眼神看著剛那看著自己的人
「聽到沒?我可是很值得信賴啊!」
像著滿臉不願意的環,鏡說出這樣的話
「好啦!就這麼決定啦!鏡就麻煩你照顧他囉!」
「我知道了」
「那就再見啦!」
說完,就硬生生把環丟給了鏡照顧
關門聲再起,鏡的表情轉變成奸詐的神情
「啊~~~現在只剩我們倆了耶!」
慢慢的移動到環的身邊,鏡擺出了解衣的動作
「現在沒有礙事的人了,我們...再繼續吧!」
說完就要撲到環的身上
「喂!你...你這麼做的話,你也會生病的啦!」
急忙退到牆壁邊,極力的想把鏡給驅逐出境
「喔!你是在擔心我啊!」
不但沒有善罷甘休反而變本加厲
「我...」
「呵~~放心吧!我不會因為這樣就生病的,而且...」
不知什麼時候,鏡已來到了環的身邊,而且手已經環抱住那已驚慌失措的人兒
「我不是說過了嗎?為了得到你,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露出看似邪惡的笑容看著環

上一篇:希冀之十三

下一篇:希冀之十五

月寧 2007-06-17 11:00:46

這樣就很圓滿了吧!!
所以啊~~~我都不寫極圓滿文的~~
要讓男主角多一點人喜歡啊!!

阿儀 2007-06-16 22:01:10

夏呢??先踢下場拉...

空...<<他喜歡環嗎?? 如果喜歡 夏 就很好玩了巴

月寧 2007-06-15 11:31:26

不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