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41:43月寧

希冀之十二

不知為何,一進到環的家中,鏡的心裡不由的產生了緊張感,是因為來到陌生的環境嗎?還是對於即將要見到的人而心跳不已?

屋裡的擺設和一般家庭沒什麼差別,只是空間大了點,雖然家具不算少,但也沒有一種擁擠的感覺

「你是環的朋友啊!」

妍一邊說著一邊領著鏡走上樓,臉上還不時的露出開心的笑容

「啊!是啊!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呢?我有資格這樣說嗎?我對環做出了那種事,環他一定變的很討厭我吧!現在想起來,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環他...好像根本就不當一回事,呵~~我還真是傻啊!

鏡低頭,嘴角微微上揚

妍正好看到環的表情,沒轉頭,只是靜靜的說

「你看起來很開心」

「是啊!我很開心,因為要見到環了嘛!」

算了,即使是一廂情願,我也想永遠陪在他身邊,看著他笑、看著他哭,想要擁有他的全部,雖然現在還辦不到,但是因為時機未成熟,之後,我要他只為了我而笑、只為了我而哭泣,要他眼中只有我一人,他的一舉一動只能為了我一個人

「是嗎?看來環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啊!」

妍等人走到了三樓的閣樓,雖說是三樓,但卻是把二樓重新隔開的樓層,因為二樓太大的關係,所以才採取這種措施

一說到閣樓,就會讓別人認為它是個又髒、又小、又暗的被遺棄用來堆不重要雜物的小房間,但是,這間卻沒有這種感覺,不但採光好而且可能是因為從大房間分隔出來的吧!所以空間超乎想像的大

進到環的房間,更是讓鏡意想不到

寬大的空間,房內的設計採柔光版面,家具井然有致的排列整齊,書籍雖多但是卻一點也不繁雜,而且一點也感受不到有灰塵的樣子,根本就像個女孩子的房間,可能連女孩子的房間也比不上這裡

裡頭都是屬於環的氣息,看著床上熟睡的人兒,鏡的眼神溫和了起來

「你會待很久嗎?」

「啊!嗯!」

靜靜的吐出這句話,但是鏡卻沒回頭,只是靜靜的看著床上熟睡的人兒

「那我去幫你泡杯茶,你就找個地方坐好了」

「嗯!麻煩妳了」

轉頭向妍行禮,看的出來他的家庭教育十分的優良

妍走後,鏡緩緩的移動到環的床邊,靜靜的坐在床的一角,深怕吵醒了眼中那他認為最重要的人

「環...你怎麼會病的那麼重呢?你知道...看你這樣...你知道我的心很痛苦嗎?」

伸出手來用他修長的手指觸碰著環那清秀的臉龐,一邊吐出那句話

手摸著環那因發燒而燙紅的臉,鏡不由得責備自己未何沒有好好的看好環

突然間手臂被不知名物體給拉住

「環?!你醒了嗎?」

本來消極的鏡,因為環的甦醒而轉為開朗

「鏡?你怎麼?」

本因為有個不一樣的溫度,基於好奇才睜開眼瞧瞧,結果映入眼簾的竟是那個奪去自己的吻的人

應該要恨他才是啊!但是卻一點也很他不起來,是因為他的眼神嗎?

「什麼怎麼啊?我是因為擔心你才來的耶!要不然你以為本大爺有那美國時間來看你這用斜眼看人的傢伙嗎?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什麼嘛!雖然嘴巴說這樣,但是心裡卻很擔心吧!呵呵~~~真是可愛的生物

「什麼嘛!你明明就很擔心我啊!還裝蒜」

「我才沒有呢!」

因憤怒而紅暈浮上面孔,這讓環更想笑了

「哈哈哈~~~」

「什麼啊!有什麼好笑的啊!」

「哈哈~~~你~~~哈哈~~~我不行了啦!~~~肚子~~~肚子好痛啊!~~~」

環的笑聲不但不減反而越來越大聲

「喂!我說你啊!太過份了喔!」

頭一低,鏡爬上了環的床,用不大也不小但可以壓制住環的力量,把環給壓在床上

因為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環有點嚇到,而愣愣的看著鏡

「鏡?」

「我不是說別再笑了嗎?」

低頭吻上了環的脖子

「嗚~~~鏡...」

這是什麼感覺,不討厭...卻感覺有種舒服感...想要...想要更多...

看到環沒有反抗的意思,鏡更過分的把唇從脖子移轉到環的鎖骨接近胸口部份,手也沒閒著,而是環抱著環的腰,怕他會逃走似的,緊緊的、緊緊的抱住

「環...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鏡...我該接受嗎?

上一篇:希冀之十一

下一篇:希冀之十三

月寧 2007-06-12 18:22:08

所以我才跟你說沒什麼啊!
看我的靈感囉!

阿儀 2007-06-12 18:19:31

這算 H 的前頭嗎??

還是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