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9:48:19月寧

希冀之六

『叮咚!』
「喔!來了!」

門一開,就看見夏一臉失落的站在門外

「喔!是夏!」「妳是...妍?」「是啊!很久沒看到過你了呢!長大了不少喔!」「妳也是,變漂亮了」「呵~~還是跟以前一樣啊!這麼會說好話!對了!要不要進來坐坐?」
「不了!我今天是來找環的」「小環嗎?他還沒回來喔!」「還沒回來?」「是啊!因為我也才剛到家,而且我爸媽今天也不回來,所以...我也不知道小環...」「是這樣嗎?我知道了」

夏頭低了下去,握緊了拳頭

是那傢伙!一定是他把環帶走的

「那個...夏?」「我沒事...不好意思...打擾了」「喔!不會」「那我先告辭了」「啊!嗯!」

這樣真的好嗎?小環?不告訴他實情...

前半個小時~~~~
『鈴~~~~~~』
「喂?請問哪裡找?」「姐...?是姐嗎?」「啊!是小環啊!怎麼啦!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喔~~~這個...我今天不回去了!」「咦?但爸媽...」「爸媽今天不是不回來嗎?」「嗯...是這樣沒錯啦!」

低下了頭,妍顯的有點難過

「不要那種語氣啦!又不是都不回去了」

電話那頭的環語氣相當的輕鬆自然

「小環...」「嗯?」「喔!沒事...那我先掛了」「姐...還有件事要拜託你」

環的聲音突然低了下來,語氣並不像剛才的那麼輕鬆

「怎麼了?」「如果...夏...他問妳我在哪的話...請不要跟他說」

環的頭低了下來,露出難過的表情

「為什麼呢?夏他...」「詳細情形,我會再找機會告訴妳,現在請先不要問了」

妍頓了一下

「好吧!我知道了,那我先掛了」「謝謝妳,姐」

夏的家中~~~

『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在撥』

掛掉了電話,夏怒氣沖沖的坐在床上

「為什麼...為什麼...環...」

無聲的吶喊...使的夏的心痛了起來

「環....我真的...」

這樣的壓抑自己的感情...我真的...真的...快受不了了...環...環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碰他!

隔天一早,環就被眼前的情景給嚇到了

「嗚~~~早上了啊!」

伸了伸懶腰,環坐了起來,臉上還殘留著睡意

突然回頭一看

「!!」

這...這傢伙!難道...難道他....

看著一旁熟睡的鏡,臉上還不時的露出幸福的表情

這傢伙!!

「喂!喂!你給我起來」

環十分生氣的踢了鏡一腳

「嗚~~~喔!早安啊!環」

鏡十分親密的靠在環的肩上

「走開啦!」「什麼嘛!你昨天不是很親密的抱住我嗎?怎麼睡起來就忘了啊!」「什!!什麼!!你...你開什麼玩笑啊!我才不會...」「喔~~~難道你都忘了嗎?昨晚的事...?」

鏡的臉逐漸靠近環,在他的耳旁吹氣

「要不要我幫你恢復記憶啊!」

什...什麼!!昨晚...昨晚我到底作了些什麼啊!

上一篇:希冀之五

下一篇:希冀之七

阿儀 2007-05-05 18:14:08

那先把你搖昏....
討厭考試到來...但想知道後續發展
苦惱阿....

月寧 2007-05-05 13:52:21

呵呵~~~
考試完在揭曉吧!

阿儀 2007-05-04 18:54:20

啥啥??做了啥??
我想知道阿~~~>.<
<搖>說說...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