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9:51:32月寧

天使之翼(tsubasa)第一集之3

加奈子啊!!求求妳了,別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了啦!就算我是女的也會被妳那美麗臉給迷的神昏顛倒的啊!不是我辜負妳啊!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嘛!這種事就算說了妳應該也不信吧!
 
‵妳到底是怎麼了?′

加奈子的臉...變的好溫柔喔!她...真的在擔心我嗎?

‵快說!不然我掐死妳!′『啊!不要啦!!』

算了...當我沒說,加奈子就是這樣,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很好,但是脾氣就是怪了點,難怪沒有一個男生敢追她。
 
『我...』‵有什麼事,說來聽聽吧!別一直悶在心裡,會很不好受喔!′『嗯!但是...妳絕對不能說出去喔!』‵那當然!妳放220個心吧!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聽到了加奈子這麼說後,我心中的大石頭彷彿不見了,是啊!加奈子對任何一件事總是守口如瓶,這點...我十分的肯定。
 
柯加雅把她遇見洛因格,和洛因格想重新回到天上的事告訴加奈子

‵咦!真的假的?′『是真的!』‵嗯!有深入了解的價值,那本姑娘就陪妳回妳家一趟吧!′『咦!妳...去我家?不大好吧!』‵啊~~~妳有什麼意見嗎?′『沒...沒有啦!』‵好耶!那就這麼決定啦!放學後一起走吧!′『是~~~大姐』
 
我的天啊!本來只是單純的訴苦,怎麼會變成這種局面啊!現在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另一方面,在柯加雅家中
 
《咦!這是什麼啊!》

洛因格拿起了一張擺在早餐旁邊的紙條

《是柯加雅寫的嗎?》

〝早安啊!洛因格,旁邊的那份早餐是你的喔!雖然不是很豐盛,但我想味道應該不錯,不必擔心我,我在黃昏之前就會到家了。〞

《呵!》看完了這張紙條,洛因格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的放學時間,柯家雅拎起書包快速的向校門口跑去

‵喂!柯加雅,妳跑那麼快,要死了啊!′『妳太慢了,還虧妳是校隊的』‵妳說什麼~~~′

加奈子怒火中燒,要不是因為午餐吃得太撐了,鬧得肚子有點不舒服,要不然她才不會跑不贏這傢伙呢!況且...現在的柯加雅心裡想的完全是洛因格的事,怎會有空閒去理加奈子呢?
20分鐘後,柯加雅終於到家了

‵呼!呼!好呀!被我抓到了吧!看我怎麼修理妳′『加奈子,歡迎蒞臨我家喔!』‵妳家?′

是的!這就是柯加雅家,雖然只是個普通兩樓式房子,但是前面的院子真是大得嚇人
 
‵哇!院子好大′『別愣在門外了,快請進吧!』

屋裡頭的設計也是滿樸素的,但卻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藍白雙間的設計,更有地中海風格。
 
『隨便坐,要紅茶還是綠茶?』‵喔!綠茶,對了!那個...′『妳是問洛因格嗎?他騎車出去了』‵騎車?′
 
由於想除去洛因格心中的的不愉快,而想到了可以教洛因格騎腳踏車,但背上的翅膀太顯眼了,所以柯加雅在洛因格的背上綁了條披風,每當洛因格想起天上時,就可藉著騎車時風的吹拂,找回失去的那種感覺
 
卡!卡!
 
『喔!他回來了,我們走吧!』‵嗯!′
 
失去一邊羽翼的天使,雖然感覺上並不沒有像天使般散發出神聖的光輝,但是臉上所呈現的溫柔之感卻是有足以安撫人心的重要力量。
 
『洛因格!』《柯加雅!歡迎回來》『嗯!跟你介紹一個人,噯!加奈子』

這女孩...身上散發出一種很奇怪的氣息,到底是...

『她是我的好友兼死黨,她叫加奈子』‵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北原加奈子,是個日本人′《妳好!加奈子小姐》
 
加奈子的加入,到底會使得劇情如何發展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