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8:09:34edward10239

終於...

終於可以退伍了...      這心情我已經等很久了...

只是覺得說..    臨時要朋友幫忙卻沒有 ..     這樣不是很幹麻??

朋友卻輸親人...     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挺也只是一時的麻??

唉!!    我早就看多了 !       只是有些不想多說~~ 各位朋友也一定都知道

我是廢話不多說的人 ...    朋友在困難~    我幫他一把     但卻沒挺我一把

這感覺還是很幹的麻 ...     我以後要幫誰幫誰應該會考慮一下吧!!

以自己最要緊為原則!!       不要說我不幫誰或不答應誰 ...

因為是你們造成的~~    所以我再也無法幫你們了!!    好朋友好朋友說那麼好聽~~

誰會相信真正的朋友阿 !!      是不是我又對誰太好了ㄚ??

這個問題請各界朋友仔細想想吧!!     因為我不多說了 ~~~~

----------------------------------------------------------------------------------------------------------

再來當然是我 〝終於退伍了〞 ,這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我退伍了!    也代表我更成熟了   呵呵 !     我打算退伍之後一回到社會上

繼續工作繼續打拼     並存些$$ 以後開1家屬於我正式的行業....

當然也一定感謝親朋好友來多多支持唷~~    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只是個時間問題!!     就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才有美好成果  !!  

一樣~~~  一切回到台灣在好好聊天你們....

然後再考慮去哪跨年.....        猶豫致謝你們~~      給我一個經典的鼓勵吧!!

 

                                                                                                                            12/19  PM6:05

㊣ 〃霈霈vs.**米奇 2008-12-20 05:33:57

猶豫a ~~

恭喜你退伍啦! 你也很久沒跟我聯絡了吼?

呵呵! 那你看到在密我吧!

畢竟好久沒見到你之前那樣的帥樣~

所以我很期待跨年大家能一起出去玩 ^.^*

但是還是祝福你囉! 我也在打算跨年要去哪呢=ˇ=

g通討論囉!! 給你一指〝● ( > m <|||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很久沒見到你啦!! 怎麼了? 最近好麻大正咩@@

我也感謝你支持囉! 跨年要去哪的話~ 我在跟你說吧~

主要也是要看你有沒有空吧!! XD .... 謝謝你囉^...^''
2008-12-21 09: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