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55:03★~Yao kai~★

跨年

過完聖誕節 很快就是跨年 每年會聚人心的時刻~
但是今年大家都有班
所以跨年一直到11.30才出發
當天上班 整個就在想行程 想到晚上不用上課 多出來的時間要幹麻
想好了以後 就等下班
很不幸的 最後搞到加班 以為不用加班 也脫口而出了說了不用上課!
感覺就很糟糕 人家在跨年 我卻在加班呢
手機又沒電 所以等下班在開機
好加在有說在茶味集合 會來的自然就會看到了
終於下班了 在2007年最後一個年頭最後一個夜晚 我獻給了公司
當然今年也就少了 人擠人 享受演唱會的樂趣了~是樂趣嗎~~!!
有了交通工具當然就不一樣拉~~~~~~
到了茶味 鹹魚說東C拿到了 所以可以幫我弄 約在茶味 靠 很冷歐 很有跨年的感覺
感覺很興奮 有期待的感覺 你說是不是?
幫忙鹹魚拆車殼之後 我就先回到家裡去打理我的裝備 穿了5件ㄝ 還弄了圍巾
媽還說不夠啦~~
冷再補穿就好了啦~於是我就回到查味了
包子&毛毛 在茶味等我 但是小海報咧 竟然拋棄我們跟別人走了 好過份ㄝ
電話也不接 機車
反正就是沒跟我們去誇年
跨年給我莫名奇妙無行的壓力 怪~
一邊等人來茶味 一邊幫忙鹹魚弄車子 哇塞 好險他說改的好 不然他說他就尷尬了 當晚 我噴了700元~之前是白裝的 真爛 多花了700 就是1400了= =
時間越來越晚了
但是人好像沒有變很多= =
預計參加跨年人員:包子 孫子 小海報 新富 倍瑋 香腸&女友 阿緞 白痴鈴 肥肥 牟牟 還有我啦~~~~~~~~~~
結果 沒有的是小海報 反而換毛毛來了 一個補一個逆....
阿緞來電: 我好累歐 我想直接回家
我:不行!你要幫我載人!!
阿緞:好八!跟我媽講一下!
我:恩!等你回電
阿緞:我盡量趕快到茶味~~就是要飆了!
我:恩~
肥肥也來電:恩~我媽一個人在家 所以可能要在看看!
我:ㄜ.....!那我在等你電話!

肥肥再度來電:我媽身體不舒服!所以可能不會去了~
我:是歐~!還好八!人都還沒到!再等等看八!
快11點了!茶味也準備關店!也代表快出發了~
終於有那麼點人了
就等 阿緞 白痴鈴 牟牟 肥肥了
跨年前夕手機是最忙碌的 塞爆我得手機訊息 真的是太可怕了
肥肥最後一通來電:恩...我可能不去了~我媽身體不舒服~【沒記錯的話】
我:真的假的啦~~~~ˊˋ
阿緞後來到了 他先跟白吃鈴去停車!【後來在大漢橋上橋口等我們】
恩...肥肥不能去了~就只等牟牟了
後來也來了~看一下時間!!11.30真的該出發了吧!!
香腸說要去縣政府跨年 OK 驅車前往~但是當我們經過縣政府時 喵的 一片黑暗 哭的咧 只剩10幾分鐘 這時候要去哪裡看煙火
只好飆車往橋的方向騎去了
最後真的快沒時間了 隨性的挑了一台陌生人的機車 彎了進去
天ㄚ~~~好空曠的地方 應該算是公園 類似河濱那種地方 還可以看到101呢
是有點遠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而且 公園裡 大家都在放煙火 天殺的 不用錢的感覺
所以我們當然在那邊誇年囉
人還不少 煙火超多 猶如戰場般
倍瑋還被死小孩的沖邊炮打到頭 幸好沒事
停好車走過去 只剩2.3分鐘就00點了
好險的咧
101的煙火開始放之後 就是2008了 擺脫了2007年所有的怨事
沒想到我們的方都被101放出來的煙火的煙 給擋住了 角度不好 也沒感覺
反而是 我們身邊的煙火比較吸引大家
101煙火結束後 身邊的煙火還是不斷的發射 還是很有氣氛 當然我們要去打保齡球囉
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一家 包子說 板橋有一家 但是他卻騎過頭 又好像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那我說你到底知道哪一家?
包子說板南路上有一家 那就繼續往前走吧!
還是很冷歐~
包子似乎不會當第一個 後面的人落單了 要等麻!!謝謝
後來我還騎過頭 因為我要追他 不然我哪知道在哪裡 結果他在路邊就轉過去反向車道 這樣我哪看的到!
希望保齡球有位子囉!!
還好!真的有位子~
買了6局~大家開始選球 換鞋子
顯然大家都不太會玩 洗溝 洗溝 洗溝 再度洗溝 恭喜你阿!
玩到一半 機器故障 真幸運的咧!ㄆㄆ
球還會卡住呢~不過有故障鈕!顯然卡球是有機會的事情~!
沒想到時間過的快!
打完第一局 打了一小時= =
第2局開始才變快 但是有些人 累了 拿了金沙 補充體力
最先走的是 阿緞&白痴鈴 阿緞要賣養樂多1.30要回家 白痴鈴8.30也要上班
但是他們走的時候已經是快4點了!!!!
倍瑋 早上10點也要補習 我說你去那睡覺就好啦~要補10個小時!可以睡10個小時!
基於考量 新富&倍瑋 香腸&女友 後來也先走了
只剩毛毛&包子 我&牟牟
哇靠!4個人打1局真的是超快的!!!!!!!
剛坐下就換我了~衝就對了!!
好不容易打完了6局!~
我們去換鞋子 很想趕快逃離這地方
服務人員說 你們要走了?還有60局沒打!
真的假的阿!!不打了 不打了 ~~~
才花120元~打這麼九 太可怕了
而且大家的手指頭 一定會很痛 隔天手壁也會酸
包子提議說吃早餐 運動這麼久 一定也餓了 不過天都還沒亮呢
往回騎 看看有沒有早餐店吧!
騎到板橋時候 經過了一家 開了~~終於可以不用吹冷風了
吃完了早餐 天還是暗的 沒想到已經是5點了 一切過的好快 好快 好快
送牟牟回家 回家的路上 只有冷~
快到家的路上 天已經快亮了
到家之後真的好累呢 趕緊去補眠 一睡到下午去了!
孫子也沒有跟我們去~!



紀安 2008-01-15 12:56:27

我只能說101煙火超棒!!!!
不過人多到爆炸了!!!!!!!!!!!!
誇張死了!
我走了半小時才從演唱會走到外面的空地!
其實也不是空地!
只是人比較少而已~&quot~


anyway,應該是過年見!

嘿!!包 2008-01-03 15:51:58

好像都是我得錯ㄋㄟ!!
真是低!!
他們把她疑為平地了啦!!
害我以為不見了!!
真是的!!
幸好我還知道有一間!!
明明我很早就打方向燈了!!
ㄘㄟˊ
怪我!!


也要跟你們說不好意識喔!!
沒想到那邊機器那們的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