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0:43:19★~Yao kai~★

假日第二天

禮拜天我睡到了12.55分ㄝ
我好難得可以睡的這麼晚
胸口很累的感覺
起來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繼續睡覺麻!
上即時通 MSN 可是沒有什麼人
去茶味晃一下
好無聊~
又回家~
想到要換蓮蓬頭
要去借工具
我就去借了
拆開了接口的位子才發現水源開關沒有關所以一直在噴水!
所以這樣我根本就鎖不上去
終於關起來了以後 把新的裝上去 發現會漏水 買到一個爛貨耶
害我白裝 又把舊的裝回去堵水
之後再去還工具
想到樓下阿嬤家 要濕紙巾所以過去了一趟
結果還有一些飯菜 阿嬤就叫我吃
但是我沒有吃很飽 小海報說要請我吃飯
兩碗飯 一碗湯 而已啦~
後來回家
老媽叫我去頂好買10罐藍山咖啡
買完之後又去茶味一下
然後我在去叔家看宜蘭阿嬤
結果有煮了晚餐
但是我才剛吃飽 晚一點還有要被請吃飯
所以還是不要吃好了
待到小海報到樹林火車站的時間
然後我就去茶味借一下安全帽
因為快到時間了
我就趕緊去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了 但是他的火車還比我慢咧
等阿等阿 我就拿MP3來聽卡儂 哈哈~聽完就來了
要請我去吃牛排 哇~可是我有點飽 不好!
但是 是小家那種 所以就去了
吃完以後我快撐不住了 好飽ㄜ
於是就騎回茶味去啦
但是那傢伙在路上給我壓車
壓到我的中杜了啦
超可怕的 要摔車一樣 我的右腳已經腫到爆胎了
還來給我玩這招
當然 我今天果然像平常日一樣 渡過了晚上的無聊
茶味真的讓我看見很多人ㄝ
新富 倍偉 咖拉 小海報 香腸 X君 HID 85度C 歐辜 肥肥 張ㄨㄣˊ 馨 表哥 阿緞 竟然還有一位我們都不認識的人就這樣騎過去和我們打招呼 讓在場的我們都傻了眼 真的有夠奇怪的
大胖和小劉 摔了車 所以不能打球 很可惜 幾個裡禮拜才能打 還好沒什麼嚴重
我一直待到收店 表哥就打電話來 說我有沒有看到他 四處張望 沒有ㄜ
看85度C看85度C 有有有 !!我看到了~
茶味收店後我就去85度C聊天
也沒有聊很久 表哥放假中 放三天 到禮拜二 12點回家 就OK!哈
阿緞帶給我了一些他們店裡的炒飯歐!素食的捏~~~~
回家後嚐嚐看~~還不錯呢!
跟阿緞說好吃!回答廢話~
當早餐~耶!
好了!現在我要去聽豆子了
每天都遲到一小時才聽~
會錯過好料的!



企鵝 2007-12-10 22:48:38

GOOD LUCK!

版主回應
感恩的心~感謝!花花世界~ 2007-12-13 0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