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21:18Real307

不舒服

說我不為妳著想 說我不講理
拜託妳腦袋醒醒點好嗎

我就再講一次
原本我們講好禮拜六中午或晚上出去玩
而我選擇另一個時間要跟同事打球 因為比賽的事情
最後他們橋了很久 決定禮拜六晚上五點半
我就決定中午帶妳來看電影 陪我
一切似乎都安排的很好

妳禮拜五要跟喜滿客同事去夜店
妳也知道我心理很排斥不想要妳去
但最後還是讓妳有個跟朋友開心的時間
妳也答應我不會很太多酒 會注意安全和男生

為了等妳回家 我也約我同事在我家聊天
半夜兩點妳打電話來 聲音明顯很HIGH了
半夜三點妳打電話來 一直說”來找我來找我”
明顯的喝醉酒+無理取鬧
老實說 那時候我已經在不高興了 因為我很擔心
半夜四點妳打電話來 說還沒有要回家 說鴨子喝醉抱妳睡覺
我真的想殺過去揍鴨子一拳 他算哪根蔥?
好 都算了 妳四點半到家 讓妳好好休息
我氣的無法睡著 五點半才睡著
心裡想 好吧
明天妳和我都起不來了也只能打完球去找妳 把事情講清楚
一睡就睡到下午剛剛 結果早上同事打來說要延到6點半
我真的無法拒絕 因為沒別的時間可以再練習了
心裡想 那我們兩明天怎辦 我要不要去住妳家

剛剛妳打電話來 說我為什麼都不為妳著想
說我答應妳要出去玩 妳從早上就開始等我到現在
結果我跟妳說我生氣了
妳卻跟我吵的很兇

妳頻什麼理直氣壯? 妳要怎否認妳不幼稚不任性?
妳頻什麼說我都不為妳想?
妳有什麼資格學我罵髒話?
我一路上被妳騎在頭上 為妳著想 擔心妳
最後還要忍耐別人抱妳 然後忍受妳兇我

難道妳想要聽到的答案是 跟妳道歉 然後取消打球 去找妳
妳才會爽?

最可惡的是 妳還要說我都不負責任 不會為妳想??
然後開始說”其實也有很多人抱我 只是不跟妳講” 來刺激我......

我才該說 他馬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