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9:43:01Real307

妳發現了嗎

不希望這樣 卻一錯再錯
好像現實一直想告訴我們什麼
妳感覺到了嗎

我們之間的差別越來越大
妳發現了嗎

現在有時一快有爭吵 或者 一有情緒出現
我就想選擇逃避
妳發現了嗎

也許妳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們 怎麼了

一字一句都常常傷害對方
不覺得常常有熟悉的感覺
就是無法解釋的漩渦又再度上演
還是怪罪對方
還是舊事重提
常常吵架到互相討厭
未來對我們來說真的樂觀嗎

我們現在合好了
是因為我們習慣了彼此和依然愛對方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耐心真的磨光了
而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寶貝妳仔細想想 會不會?

我們在意的東西不一樣
我們處理事情方式不一樣
我們未來目標也不一樣
妳也開始表達妳的耐心快沒了

怎麼樣對我們兩都好
我不想我們兩越傷越深
能在這世界遇到妳 還跟妳親密相處了一年多
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我好想讓妳知道
我昨天會逃避 其實是很擔心
都不提我感冒或者我貪玩還是不想耽誤時間隔天上班
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三點才睡著
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