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58:38Real307

妳說我日記都是不高興 但我只是想跟妳溝通...

走在路上 坐在車上 回到家裡
腦海還在持續運轉著剛剛的事情

我單純的在乎 被誤解成責怪

兩個男生或者兩個女生 去夜店 要幹麻?
解無聊 跳舞 交際 ? 我真的不懂

還是妳要跟我說 還有一些人?
不熟的男生? 不重要?
喝酒不會亂事? 妳以為妳很會保護自己?
或者妳朋友會保護妳?

(還是妳是在暗示我 我給妳的生活很無聊
已經無法給妳刺激與樂趣 我相信妳不是
但我有時候真的會這樣想)

吵架 冷戰的時候 我靜靜的看著妳的臉
妳還是一樣
那麼讓我想疼妳
但我在妳眼裡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也許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太常跟妳吵架造成的
為什麼在妳眼裡我是一削不顧的?

我好傷心 我好難過 已經忘了我還在生氣
甚至已經沒有任何火氣了

為了讓妳等下聚會不掃興 我屏住呼吸 希望趕快把事情講清楚
跪下也好 大哭也好
讓妳知道我是多麼的在乎妳

天使與惡魔交戰
我又是多麼的莫名其妙
覺得妳怎會變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很想一轉身掉頭就走
讓妳後悔 讓我能偷看到妳在乎我的一點動作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好徬徨 我好想哭
但老天給我了點不公平 我真的無法流出眼淚
我好想像女生一樣 心思細膩 放聲大哭

當妳牽起我的手 跟我說抱歉 跟我撒嬌
我真的很高興 而且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這是應該做的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妳對我還是那麼好

(打這日記的同時 妳打了電話過來
妳說 為什麼我要跟妳朋友抱怨 卻不跟妳說
上次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就要怪妳)

又發生了
又發生了
我真的要崩潰了


妳還不跟我道歉嗎
妳還不溫柔的跟我說一聲
有沒有好一點嗎
還是妳只是在想著 我自己也沒做到......
如果是這樣
我們該怎麼辦

我解釋了我的理由
我說 我不想掃妳的興
而且我正在打日記想讓妳知道
我會敲阿珊不是為了要什麼利害關係
只是單純希望她可以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樑

我解釋完之後
妳說了什麼
算了 (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
妳覺得我藉口?
還是妳一時發現自己不該怪我 但是脾氣收不回來?
還是妳已經累了

我聽妳的口氣像第三個
但我真的很希望是第二個

如果我不跟妳朋友說我心情 我要怎面對妳未來生活
既然她們也是妳人生的重心
我是不是希望他們可以也了解我....

我們感情難道只剩下比較 責任 習慣...
我不覺得阿 妳覺得呢
如果我們都不覺得
我們是不是可以不要再繼續犯這些毛病了
只會更惡化而已

我真的不希望妳再跟我說第三次妳無聊要半夜去跟我不放心的人玩了
我真的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