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27:16Real307

妳說該怎辦

寶貝
為什麼妳什麼事情都要看的那麼嚴重
為什麼女生一定比男生要求小細節
其實妳常常抱怨 我常常道歉

難道我漏聽一句話有這麼嚴重?
那我問妳
妳還記得我跟你說考完試,陪我去剪頭髮嗎?
妳可能現在想"我記得阿"
是不是我說妳才想起來?那是不是跟我一樣?
妳說沒什麼事情好做,來妳家好了
如果妳是我 妳是不是就生氣了
重點是我沒有很看重這件事情
我可能忘了 我也可能覺得沒關係

所以 難道我們開心在討論要去哪的時候
我一說 晚上去吃飯
妳就說 我晚上要上班 妳都沒在聽我說話
就不爽了
我難道真的有錯成這樣嗎....

二來 妳說我只在乎男生接近妳等等
我一開始就跟你說過了 這就是我
我知道我有點過頭 跟我講一下我就會改進
但這並不是拿來生氣的理由
妳明知道我並不只是在乎這個而已
妳也說過 如果有天我這方面都不在乎了 妳一定會很難過
那為什麼要這樣亂講我?
好 我當妳是氣話

就當妳主要是氣 我都沒好好專心陪妳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拿捏
什麼叫做"有好好陪妳" 什麼叫做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

妳真的變來變去
並不是我
曾經妳說妳不是很黏的人
後來妳說妳被我影響
又後來妳說要工作 忙 不黏我了
妳不覺得妳昨天有點過頭了嗎
我又不是明天不願意來找妳

我黏 但是我不會因為妳沒陪我不爽阿
妳自己想想 有我也只是開玩笑的講
但我從沒有真的生氣阿

妳的脾氣真的也和我一起改一改好嗎
這是互相影響的
為什麼妳脾氣要變來變去
我沒說 不能裝沒事 講氣話
這些都是人正常的行為
但是妳好歹也稍微想一想吧
想一想怎讓我們和好吧
妳就一昧的不爽?
為什麼我會道歉 為什麼我會掛電話
我發誓我不是在裝 也不是在給妳下馬威
我是希望我們可以把火氣降下來 稍微拉回來
結果不是...
妳反而傳簡訊打MSN嗆話回來(所謂的嗆話 就是譬如妳說 不用來找妳了)
我不懂講這意義在哪裡
妳如果說在講妳內心的想法(後來那簡訊 覺得我不在乎)
我真的可以接受阿
結果妳給我的不是冷靜 而是一堆氣話
我又不是神 我怎能冷靜

好 現在妳擺明不理我了
我不知道下午怎麼辦
妳常常兩三天後才開始反省
妳這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