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11:49Real307

妳休息吧

妳叫我不要管妳
妳不需要我的關心
妳把我的話當作傷害
妳不想要合好
妳選擇一個人承受
妳不想再談
妳把感情當作痛苦

妳不相信我只對妳好
妳不覺得我很愛妳
妳不相信我很在乎妳
妳不覺得我該陪妳
妳覺得我沒心
妳覺得我沒誠意
妳覺得我很濫
妳覺得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妳一點都不愛我
妳選擇當一個 需要別人愛
愛人痛苦的人
妳把幸福當作屁
因為 我再怎麼做
妳都只會唱反調

我逗妳笑 潑冷水
我道歉 妳覺得不需要
我關心 妳叫我不要管
我生氣 妳只覺得我會討厭妳
我著急 妳只覺得妳是麻煩
我討論 妳只覺得我在怪妳
我難過 妳不知道在幹麻
我解釋 妳只是不講話

妳只是說妳"累了" "放下" "如果我不要"
傷人的話妳持續毫不留情的講
而我一招招接著
妳每次都覺得我會放棄 我會很累
妳卻持續犯著同樣的錯

如果我想放棄 妳幹麻覺得我好
如果我很累 妳幹麻還不去交別的男朋友
如果妳覺得妳有錯 妳又很愛我
為什麼不改 讓我們都很幸福

這樣的結論 似乎答案是 妳根本不愛我
但我知道妳很愛我

打不開的結 其實答案很簡單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妳都不稍微讓步
我知道我多愛妳 道歉 讓步都不會累
但我也是一個正常人 我也想要得到妳的愛
不是指是兩人開心時候的愛

妳何時才能夠了解

這次妳叫我離開妳 我離不開
妳說過的 我就當作妳提分手了
但我拒絕
妳也說過 妳提的妳如果想複合會來找我

我等妳
我跟大家一樣都等妳
我讓妳休息
不要再誤會我不關心妳或我不找妳
只會讓我更暴怒

也許這段日子會很痛苦
也許時間不長

但我選擇在這裡 等妳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