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11:50Real307

小孩demo

小孩
詞曲:Tank

我想是我太過依賴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感覺跟別人沒什麼兩樣
請你告訴我 請你哄哄我

我想是我對你的愛
有著無限的期待
妳的一點付出我會好好珍惜
在我的歌裡 請你專心聽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放太重
這樣的日子希望可以好久

*我的寶貝I’ll always by your side
在你身邊我像個小孩
被寵壞 這時候我只想牽著你走

我的寶貝please dont you cry
緊握的雙手不會再放開
在今晚 我知道我們之間就像 ooh baby
一個天真幸福的小孩

(我相信 一切都因為擁有妳的愛)

別說我像小孩
我不會對你耍無賴
我相信妳一直都會乖

p.s Tank作的有鬼
Tank歌迷洪願作的

---------------------------------------------------------------

想要妳像個小孩
把我當成哥哥或爸爸 甚至是老公
想要妳 叫我好好疼妳
想要得到妳的一些依賴和付出
卻才發現只是自己想太多放太重
期待太多
原來我才像個小孩
胖子瑋伯 2007-01-20 01:39:15

所以你的無名我可以丟了嘛...
只有放歌
網誌都在這嘛 雖然很閃(我沒看你自己說很閃的)
那 我會多來這邊逛逛的
恭喜你又一首好歌
拜託錄音請用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