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4:39:59edricap777

使用S+DIAMOMD保養就是一種文青態度

我很愛看書,常常一本書看下去,就會忘了原本要做的事,最近聽說敦南誠品要熄燈,我真的覺得好生悲傷,那裏畢竟陪了我十幾年帥氣的充電生活,我常常不花一毛錢,一天就在誠品看了十本書,腳都痠了,但腦中的知識是爆炸的爽。

但這幾年松菸區開始興盛,我也開始轉移陣地去松菸看書,但覺得常常只是去耍帥,知識量卻沒有在敦南誠品的多,果然誠品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但誠品的文青帥度少了一點,感覺可以往其他文青聚集地發展,畢竟東區很商業區,而且租金真的很貴,感覺遲早會GG!

我喜歡關於文青的一切,因為這樣為了文學氣息的純粹感,讓我感到很舒服,而且有一種高級的fu。這樣喜愛文青的感覺,也擴散到我對於生活的態度,覺得自己的生活也要有文青感,所以我有一陣子很鍾愛一個台灣品牌阿原,感覺用阿原地肥皂洗臉和洗身體,自己整個都文青了起來,但阿原強調在地草根,我會覺得身上有青草農夫味,少了一點我想要的都會帥氣感,於是乎,我的保養品就必須找都會國際文青感。

偶然發現了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他們的SD智能肌活保濕系列,是白色簡約瓶身,內外都是白色,且全瓶身英文包裝,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然後,使用起來輕透味道宜人,根本就是保養品界中的小文青,然後價格很親民呀,一千左右的真醫美級保養品。如果你是追求生活文青質感的人,一定要敗幾瓶來用用: www.sdiamond.com 

哈默德 2020-09-10 10:17:3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