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1:28:32edricap777

我愛星巴巴,我帶S+DIAMOMD陪我來聽新音樂

最近星巴克實在很酷,我想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吧,給了長時間來星巴克的客人一樣新服務,就是提供音樂給大家聆聽。我認為一個大品牌,都能不斷的推陳出新,其它的品牌應該要借鏡,透過更多元更新穎的方式提供自身的服務,才有辦法不斷贏得消費者的青睞。

S+DIAMOND也是如此,身為一個新的保養品牌,也是來是洶洶,來頭不小的它,據說是皮膚科醫生團隊的嘔心瀝血之作,透過蒐集百萬人次的大數據資料,再透過AI智能演化,精準配對出五大系列保養品,包含基礎、保濕、拉提、美白、專業等,讓你的問題肌膚,得到最適當的肌膚解藥,精準保養你的肌膚。

我特別把這個保養品,帶來星巴巴研究一下,我是買了新產品都會去看一下它的說明,還有實際塗抹的效果,在星巴巴欣賞新音樂的同時,我臉部肌膚也在享受的S+DIAMOND智能保濕產品的超強保濕效果。

我愛星巴克的咖啡,也愛他們的音樂。

我愛S+DIAMOND的產品效果,更愛他們外型呈現的時尚感。

 

愛你寶貝 2020-08-10 16:48:0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edricap777 2020-08-10 14:48:03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保養品,這間S+DIAMOND的全球旗艦館,裡面有肌膚顧問可以幫你,建議預約諮詢:www.sdiam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