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0:06:19edricap777

我用S+DIAMOND保養品讓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1234,2234,3234,4234」這是我每天早上必須透過丹田大喊的幾個數字,因為我喊出來才有動力大大的擺動我的四肢,跳起來,大家可以想像一個不斷晃動的大隻佬嗎,我想就是我每天早上張牙舞爪的樣子,畢竟我超愛穿緊身衣的,晚一點我要去健身房運動,那邊有超多帥哥美女,我必須起床先讓自己的肉緊一點,等一下才能穿我的UA緊身衣褲和NIKE彈簧鞋帥一波。

一個MOMENT我要轉身出門,但有一個事情不能遺忘,就是我帥氣的臉龐一定要照顧,俗話說得好: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對於我而言,穿得帥帥是基本,但是肌膚的好狀況才是帥哥的起手式呢,如果滿臉痘疤或是乾燥如鱷魚皮的臉龐,帥度一定是減非常多分的,所以我一定會擦上幾罐保養品讓自己容光煥發。

 

我是那種會偷媽媽香奈兒來用的男生,我也曾經一週把媽媽新買的蘭蔻小黑瓶用光,你猜最後怎麼了,整個臉油爆了,長超多痘痘,很像一頭尤豬,根本就不帥,所以我後來學乖了,我去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這個新朋友就是晶鑽生醫的全新殺手級保濕極品S+DIAMOND的小白磚系列,這個保濕系列一點都不娘,而且方正超時尚,男生帶出門一點都不會彆扭,帥氣大方,重點是塗抹在臉上,水+精+乳的塗下來,我要學沈玉琳的OOOOOMGOMGOMG,真是太清透啦,我完全就像在塗我很愛的防曬聖品安耐曬一樣,塗的時候很清柔,效果來的時候很震撼呀,小白磚的強項就是在於他超級保濕,又持久。

 

擦完後,我今天帥帥的就帶著它們出門去,一瞬間來到了充滿知性美女的中山區,我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找了一個有陽光的路邊座椅,吃著我很愛的超大飯糰,旁邊就擺著小白磚,這時候我發現,我帥氣的身影和小白磚的相輝映,讓許多女孩都忍不住瞧了我兩眼,我禁不住心理暗自竊喜,說這遲快,對面的一個女孩跟我對了眼,四目交接的同時,我問她是否想體驗看看這個全新商品小白磚,她也一口答應了,於是我就請她試用看看,她果然又驚又喜的跟我有一致的感覺,覺得非常的清透,於是她也願意當起我的MODEL,讓我在陽光煦煦的中山區早晨,拍了幾張。

嘿嘿~各位魯蛇們,看到現在是不是很羨慕我呀,SD小白磚不僅讓你出門帥帥,帶出門有面子,還有可愛的小姐姐願意幫我拍張片耶,是不是一舉數得,你們快去買一個系列,來驗證我真實體驗的魅力。SD官網:www.sdiamond.com ,現在小白磚新上市打九折喲!!! GOGO!

男人之家 2021-03-08 11:10:21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edricap777 2020-08-10 14:45:46

我這個保養品已經用了一些時間,這樣的成效我很滿意,畢竟市面上很多保養品很貴但很黏膩,比較適合非常乾燥的皮膚使用,我注重清透小分子感,我很推薦SDIAMOND的智能肌活保濕小白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