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3:26:20*忘不了*

*存在著*

最近的感覺總是很刺激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高高低低起伏不定

那一天的我很快樂

可是隔天卻又很憂鬱

我收到了一顆紅色炸彈

裡面的主角非常的登對

那天好多認識的人都到了

不認識的人也到了一大堆

那個有魔力笑容的男孩背對著我

那天的他讓我覺得他很帥氣

我看著當天的主角洋溢著幸福

打從心裡為他們感到開心

可是今天的我很不好

我跟大家說

怎麼辦?今天好慘喔!

雲霄飛車很刺激

看到你的笑容也讓我覺得好刺激

一整個假期的好壞

因為你的笑容而決定了一切

不管是你還是讓我惦記著很久的他

我都選擇默默的躲在一旁

大家都說我很衝很敢

只有遇到了你們

勇氣始終不見蹤跡

我就說我害羞又內向

從來都沒有人相信





夜晚本來靠著星星點亮了黑暗

直到地上的人發明了燈泡

小小的燈泡聚集起來

力量大過了遠在天邊的星星

後來大家都以為星星躲起來了

只出現在不見五指的地方

其實

他們一直都在

就像我的勇氣一樣

一直 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