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7:02:46*忘不了*

*我沒事*

寂寞就像一隻胃口很大的怪獸

慢慢的一點點的啃蝕著我的快樂

我變的好不開心

好討厭..為什麼要吃掉我這麼多的快樂!!

============================================

我收到今年第一個紅包

是店長給我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300元禮卷

但是給了我好大好大的感動

=============================================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真的

期望越大失望會更大

我被那個我以為的好朋友捅了好大一刀

那個傷口直到現在

還是緩緩的留出血絲

我要怎麼去想呢!!

我也曾經想過要不要就乾脆撕破臉算了

可是很難

這個痛苦我吞下了

我不會把痛苦加在你們的身上



就是這樣了

只要不去想這些事

我仍然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只要不去想不去想就什麼事也沒有

我還是可以跟你們快樂的過完剩下的日子

人都馬是很表面

只有心被劃開了一道傷痕

才會懂得不可以隨便的付出

=============================================

說真的

我真的恨透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