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3:46:55ED & ON

友共情

很久都沒在這裡PO文章了...

那天看到你MSN的名字換成了 "愛與誠"...
是古巨基的歌吧....?!

那時,特地跑去把歌詞重新的看了一次!~
感受你的感受....

我想,你還是一樣,
總是選擇把許多心事讓自己承擔,

就算多不開心,只要人家需要你,
就一併往自己身上扛...
即使..已成為自己的負擔!

一直以來,你是讓我驕傲的朋友!
總是愛跟身邊的人說你的種種..
如何的獨立,如何勇敢....

我喜歡你的理智,但是...
我不喜歡你在"IT'S ME"裡面說的那樣...
" 但..孤獨......
孤僻得跟全天下的人都好像沒有一絲的關係..."

因為,我討厭你老做個把所有開心與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

你選擇了那首"愛與誠"...
那我也要選擇古巨基的另外一首歌...
"友共情"~

" 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
即使重聚再短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隨年和月 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只想告訴你,大白痴!你不是一個人..
懂嗎?


p.s...照片裡,是雪梨的天空唷!~是前幾天UNSW的大學同學幫我照的!
送你!~希望讓你可以再有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