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0:49:00柯南

【活在寂寞的台北】─(2)



進了辦公室之後,先將一些比較緊急的事情處理之後,撥了電話給Scorpio。

「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幹嘛?」我沒好氣的說。

「我告訴你!我最近走桃花!」他在電話的那頭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那很好啊!哪認識的?」

「朋友介紹的!」

「那現在的進展如何?」我一邊整理桌上的文件,一邊問著。

「昨天我們去吃東西,今天晚上還約了要一起看電影!」Scorpio興奮的說著。

「讚!恭喜!那你記得今天把他搞定!如果,一切合意,就趕快定下來了吧!難得碰到你覺得ok的對象哩!」我認真嚴肅的說著。

「我也想啊!只不過,我想也沒用啊!要看對方吧!」

「一定沒問題的啦!我只是怕……」話講到這裡,我覺得似乎不該再繼續說下去。電話那頭的Scorpio也察覺到我的語氣變化,自己接著說「放心啦!已經過去啦!我現在已經可以用很平常心對待了!」

「最好是這樣!我只怕到時候人家釋放出訊息了,就是你在那邊龜龜毛毛、想東想西的,又把機會錯過!」我半捉狹的說著。

「好了!不跟你說了!有後續進度再跟你Update!」話一說完,電話也就掛了,他的典型作風。

我的好朋友,Scorpio,他的愛情始終是那麼轟轟烈烈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可以對上一段感情如此的死心塌地,儘管,到了後來,明明知道對方為了與他分手還使出不少手段伎倆,他還是堅持認為,那是他的最愛!他還是認為,總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面對他這樣的想法,我們這群朋友,也不知道該怎麼勸他才是。不過真的衷心希望,這一次能夠像他自己所說的,真的可以去追求下一段屬於他的愛情。

每次到了月底,總是有著許多事情要處理,其實事情不難,但是因為工作的執掌就是類似一個coordinator的角色,所以其實有更多的時間是在等待的過程。一樣的,今天,大概不用去健身房運動了。想到手上有著一堆稿子要進,又怎麼敢自己一個人跑去運動,也就是因為這樣,肚子一天比一天的更是突出明顯。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在MSN上面,忽然收到 Capricorn傳來的簡訊:
C:I need to talk!
I:What is up?
C:I have no idea how to deal with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I and he!
I:……………………..
C:I know I am so stupid, yet, I am lost!
I:Call me when you are free.
C:About 11?
I:OK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生活週遭的朋友感情老是發生問題!難道說,我朋友的感情都像是被詛咒一樣,沒有辦法可以有著比較正常一點的發展?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希望今天晚上只有聽到Capricorn 的小問題。